金門夏日音樂季 范瑋琪、畢書盡群星熱唱

記者 張心 / 攝影 陳平橋 報導

2019/06/21 09:59

2019金門夏日音樂季,7月23日起將隆重登場,今年邀請范瑋琪、畢書盡,兩岸三地20組知名藝人,接連四天輪番演出,暑假要吸引兩岸三地年輕人共襄盛舉。

 

小朋友露出超萌可愛表情,在海邊踏踏水,也有親子一家3口,來到海邊享受海風,玩沙堆城堡,這裡是金門成功沙灘,夏日音樂祭,也將在暑假正式登場。

主持人:「剪綵,活動揭幕,有我們的范瑋琪、畢書盡,前進金門。」

今年夏日嘉年華,兩岸三地超過20組藝人卡司,更是結合在地優質團體,輪番上陣共襄盛舉。
 

金門縣觀光處處長丁健剛:「那我們除了重量級的演藝卡司之外呢,我們還有兒童樂園,還有親子戲水區。」


氧氣天后范瑋琪,人氣偶像畢書盡,更有小朋友專屬的兒童樂團,一起同歡玩樂消暑嗨翻金門。

藝人范瑋琪:「太陽曬的我,眼睛睜不開,你的好脾氣。」

藝人畢書盡:「要拉你手心,讓你說,我要你,我愛你。」


夏日嘉年華每周推出不同主題,將在成功海灘及后湖濱海公園舉行,為了熱情歡迎兩岸旅客,呼朋引伴高聲齊喊這一句。

主持人:「我們在金門等你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9/06/21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