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淚崩道歉!天王嫂「第一時間」暖心動作逼哭粉絲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8/12/29 12:43

57歲天王劉德華日前展開世界巡演,原本預計在香港連唱20場,不過昨晚(28日)進行到第14場時,因喉嚨發炎失聲,唱到第3首就淚崩並鞠躬道歉,宣布演唱會到此為止,讓歌迷非常心疼。不過就在華仔道歉的同時,有網友發現劉德華妻子朱麗倩第一時間站起來為老公加油打氣。此外,今(29日)主辦單位宣布取消28、29、30共三場演唱會,待華仔休息康復後希望能繼續演出。
 
睽違8年,劉德華挑戰在香港紅館連唱20場,沒想到昨晚因喉嚨發炎影響表現,讓他不得不中止演唱會。華仔罕見在鏡頭前掉淚,向歌迷鞠躬道歉。有在場歌迷捕捉到就在劉德華落淚道歉的同時,老婆朱麗倩立刻站起來為老公加油打氣,眼神中滿是心疼。不少網友看到這一幕紛紛表示「華嫂真是讓人尊敬的好女人」、「2人患難與共」、「我都看哭了」。

 

 
劉德華所屬映藝文化娛樂今天發出「取消演唱會特別通告」,聲明中提到「鑒於劉德華先生喉嚨發炎無法演出,本公司作為主辦機構決定取消12月28日、29日及30日共三場演唱會。希望劉先生多些休息後,能繼續演出。」該公司也呼籲粉絲保留這3天的完整門票,將儘快公布有關後續安排及退票事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12/29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