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終極復合許維恩前夕 竟曖昧好友姚元浩新歡?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2018/10/24 08:44
圖/翻攝自KID臉書、王心恬IG

今年連莊拿下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的KID林柏昇,早前在頒獎典禮上,還被恩師吳宗憲吐槽「愛情失意,事業就會得意」,然而他近日被爆料和許維恩根本沒分手過!小倆口被抓包4天內2度約會,更甜蜜一同回愛巢。不過,KID還被爆料在和許維恩復合前,居然和姚元浩的緋聞新歡王心恬有曖昧。
 
KID和許維恩去年鬧分手,先是女方聲稱2人已分手,KID於是極力挽回,後來又傳出KID曾偷吃D奶直播主奶精,2人的「第一次」居然還在許維恩的房間。但也有一說是KID和許維恩僅是為了宣傳自創品牌炒作,實際上根本沒分手過。

 

 
據《鏡週刊》報導,KID和許維恩近期關係終於回穩,本月10日及14日,週刊都直擊KID和許維恩約會,最後2人還一起返回愛巢,被指是「終極復合」。不過,KID也被爆料在小倆口復合前,竟曾和好友姚元浩的緋聞新歡王心恬有過短暫曖昧!有圈內人士爆料,KID曾和王心恬交好,擦出極短暫的曖昧火花,只是後來就不了了之,對照王心恬早前被拍到和姚元浩約會,卻矢口否認2人交往,層層關係令人霧裡看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更新時間:2018/10/24 0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