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喬安染毒鼻孔塌陷! 砸70萬「開胸取骨」求救李進良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2018/09/28 20:08
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因參加太陽花學運爆紅,不料卻連續因賣淫、吸毒等風波躍上新聞版面,她也親口承認染毒3年,導致鼻中膈穿孔,她也在今(28)日找上整形名醫李進良,預計從右胸取出肋骨再移植到鼻子,總共需花費大約70萬元。

據《蘋果日報》報導,劉喬安表示跟李進良是多年好友,自己因吸毒導致半年前鼻中膈穿孔,鼻子也變得歪曲,現在嚴重甚至影響到呼吸,「我打電話給阿良,要他快救救我,我受不了,不要現在的生活,現在不OK」,預計手術要從右胸取出肋骨,移植到她鼻子裡,同時進行填充臉頰、手臂抽脂,以及3D列印填充下巴等,總計需花費大約70萬元。

 



李進良透露,多年前就曾幫劉喬安做過鼻子微調的手術,這次經過評估認為,鼻中膈穿孔會影響呼吸、鼻孔塌陷,「像麥可傑克遜一樣,鼻子勢必要重建」,李進良也坦承,有幫劉喬安打折,並讓她分期付款。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18/09/28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