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故事/飛毛腿攝影師 跟拍短跑比賽竟跑贏選手

記者 湯道舜 報導

2021/06/08 15:57

您相信嗎?跟拍短跑賽的攝影師,竟然速度比參賽選手還快,大陸山西大同大學的運動會上,一段男子100公尺的比賽影片,就被網友瘋傳到網上,這名「快腿攝影師」甚至被網友喻為「被攝影耽誤的運動員」。

 

這位攝影師名叫郝曉陽,也是大同大學的一位大四學生,根據媒體報導,他在學校舉辦的運動會中,擔任這男子100公尺賽的跟拍攝影師,當時他站在距離比賽選手3到5公尺前方的無人跑道上,準備跟拍比賽全程。


只是沒想到,單手拿著將近四公斤攝影器材的他,在起跑槍響之後,和參賽選手同步出發,然而過人的爆發力,讓郝曉陽一路領先參賽選手,並且一路跑向終點。

 

對於這段影片在網路上瘋傳,讓郝曉陽感到訝異,因為他所專注的是如何保持穩定的全程紀錄,卻沒想到竟然會成為這場比賽的焦點。就讀大同大學體育學院的郝曉陽說,儘管他今年就要畢業了,不過這段意外的插曲,或許可以做為送給謝謝母校栽培的一份禮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更新時間:2021/06/08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