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兒住院慘遭鼠咬死!母泣訴:醫護殺人

編輯 曾凱敏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8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版權所有,禁止轉載)

一名出生10天的新生兒,竟慘遭老鼠咬死!這起恐怖事件發生在印度貢土爾公立醫院(Guntur Government Hospital),男嬰被老鼠嚴重啃咬,父母發現血流如注的兒子趕緊向醫生求救,可憐寶寶卻還是傷重不治。

這名男嬰本月23日因為泌尿系統疾病開刀,住進新生兒重症病房,男嬰父母表示,週日(23日)曾在寶貝手上發現老鼠啃咬的痕跡,當時告誡醫護人員此事,但值班人員卻不當一回事,甚至安慰他們寶寶逐漸在甦醒,一切都會恢復正常,很快就可以帶著微笑回家;「但現在我哭了,因為他們的疏失」。因為男嬰週三(26日)竟再次遭老鼠攻擊,他的左眼、胸腹部和四肢嚴重受傷,床褥沾滿鮮血,父母發現時緊急呼叫醫生前來救治,男嬰卻還是回天乏術。更令人生氣的是,事後醫生居然告訴家長別太憂愁,因為他們還有一個2歲兒子。


▲貢土爾公立醫院。(圖/翻攝自Google map)

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家長控訴院方沒審慎看待他們的警告,男嬰媽媽難過又氣憤的說「我兒子不是被老鼠殺死的,他是被醫生和醫院的工作人員所害」,院方的疏失讓寶寶整個早上都沒人看護,直到11點父母發現時已經太遲,男嬰爸爸相當自責的說:「我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的錯,因為我們太窮了,只能把孩子帶來公立醫院,才會讓我的寶貝變成老鼠的大餐。」

這起嚴重的老鼠攻擊事件震驚當局,衛生部長緊急指示院方徹底清潔,並下令調查嚴懲犯錯人員,確保悲劇不再重演。

▼相關新聞帶你去看!
>>>>【8月女嬰嘔吐哭鬧 排便竟排「完整藥袋」

 
>>>>【99歲阿嬤又懷孕? 醫院錯寄產檢通知搞烏龍
>>>>【大意!迷糊老師錯開紫光燈 幼童嫩皮曬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印度#嬰兒#老鼠#咬死#寶寶#公立醫院#貢土爾#醫護人員#醫生#疏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651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