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超級自戀狂 白宮內反覆看造勢重播

記者 劉亭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7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8:30

美國總統川普是個超級自戀狂,有人爆料川普在白宮的餐廳內最喜歡重播看自己造勢場合上的演講錄影,享受那種被吹捧的感覺,一遇到自己口誤的片段,還會立馬快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誰最愛觀看川普的造勢活動?答案是川普本人。

CNN記者:「Axios報導川普喜歡透過橢圓辦公室旁的餐廳,不停重播看他的造勢錄影帶。」

據說川普喜歡不停看重播的原因就是想要重溫那種備受吹捧、歡迎的感覺。

 
美國總統川普:「明天就出門去投票,你看他們的手法,我非常有總統風範。」

但如果碰上自己口誤說錯話......。

美國總統川普:「來自阿根廷的『火烈鳥舞者』。」

新聞旁白:「他們叫做佛朗明哥舞者,有人發推文指出川普總統這才是火烈鳥舞者。」

川普就會按下控制器快轉,白宮對此傳聞不願置評,不過下面這個片段也是他最喜歡的。

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2016):「像川普這種人沒有掌握我們國家司法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時任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2016):「因為妳早就坐牢了。」

 
川普還直接槓上了詹皇Lebron James,他透過推特暗諷詹皇是個笨蛋,惹怒不少球迷。

川普支持者:「總統並沒有攻擊別人,他只是在回應那些針對他的言論。」

CNN主播Cooper:「這是12歲小孩才會有的反應,一個12歲小孩沒有辦法控制自己,如果有人說了話他就會反擊,或者說出更惡劣更糟糕的話。」

川普種種自戀行經,讓許多美國人看了直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川普#自戀狂#造勢#重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25

0.1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