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希特勒死因成謎 傳不堪重病纏身才自盡


發佈時間:2017/11/06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22:3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二戰戰敗後,納粹領導人希特勒據傳為了躲避追捕,在碉堡中自盡身亡,但這個說法多年來都引發外界懷疑,現在就傳出希特勒之所以會自盡,不單純是因為戰敗,而是罹患了不知名的慢性疾病,逼得這位納粹狂人不堪折磨,才會結束自己的生命。


 

二戰時期,希特勒的納粹統治是歷史中最慘痛的一頁,曾經是令全世界害怕的大魔頭,但戰敗後的希特勒就像過街老鼠,變成追捕要犯,最後躲在碉堡內自盡身亡,但一代狂人真的會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嗎?有另外一說是因為希特勒早已罹患重病。

影片:「元首在總部接見德軍青年團領袖,當中還有20人的希特勒青年團成員們。」

這一段影片據說是希特勒,最後公開現身的畫面,原本應該是要展現希特勒仍精神抖擻的鼓勵青年軍人,但這當中有一段片段卻被刪掉了,直到1970年才在東德影片實驗室裡被發現,因為這當中拍到了希特勒的左手不停地顫抖。
 

劍橋大學歷史教授艾文思:「希特勒開始在戰爭期間,逐漸出現帕金森氏症症狀,他的左手不停地顫抖,這當中有一度在1944年7月20日的一場爆炸中停止顫抖,但沒過多久後顫抖的症狀又出現了,在身體的右側,之後他開始會拖著右腳走路,有點笨手笨腳的,他開始用一種比較平緩,而不是生動的方式講話,但通常憤怒還是會讓他回到像以前的希特勒。」

歷史學家更把希特勒1940和1944年的動作拿來分析比對,從原本的挺直著背動作迅速,到後來的動作遲緩,都可能是希特勒已經罹患帕金森氏症的證據,而這些有可能透露出希特勒弱點的影片,都不被允許外流。

肢體語言專家派蒂伍德:「研究希特勒希望自己呈現出來的形象是非常有意思的,他甚至會拍下自己在模擬演講時的各種姿勢,他實際上是一個身材瘦削、留著鬍子的人,但他留下最具指標性的印象,卻是高大的有領導魅力的角色。」

重視形象的希特勒,過去為了要研究怎麼樣的服裝和演說儀態才能創造出威嚴感,就都會要求他的部下拍照紀錄。

肢體語言專家派蒂伍德:「看看他的動作有多大且修長,這邊手臂從身體延伸出去,最後手握成拳,是納粹裡最具象徵性的武器,看起來就像你要發動攻擊了。」

也因此到了重病時,任何可能洩漏他健康不佳的影像都被刪除,甚至連跟了希特勒9年的醫生都被滅口,罹患帕金森氏,不堪折磨而自盡的說法,也讓這位納粹狂人的死更加神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納粹#希特勒#自盡#帕金森氏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2

0.0733

0.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