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命大!2歲童捲入車底輾過 下秒自己爬起來走回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3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3 17:34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根本拍電影!河南新密一名年約2歲的男童,日前在住家路口玩耍,不料一台轉彎的越野車沒發現,直接從男童身上輾過去,把男童捲進車底,沒想到幾秒鐘後,男童自己爬起來拍一拍,還安然無恙的走回家去,等到睡了一覺才和媽媽說這件事。監視器曝光後嚇壞網友,直說「怎麼可能這樣都沒事!」

據《河南廣播電視台》報導,監視器畫面拍下,一名男童站在路口玩耍,這時一台白色越野車轉彎駛過,疑似是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男童,就這樣硬生生的從他身上輾過,男童瞬間被捲進車底,場面嚇人,誇張的是,幾秒鐘後男童竟然自己站起來,還跑回了家。

 



男童媽媽表示,孩子回來時發現他在哭,以為是玩的時候摔倒了,便讓他先去睡覺,等到孩子睡醒了才跟媽媽說自己是被車撞了,媽媽看完監視器畫面簡直嚇壞,當場腳軟,「我以為孩子就要沒命了。」

警方事後調查,肇事駕駛是一名女性,她供稱因為車輛比較高,轉彎時有個A柱,影響到視線才撞到人,當下並沒有察覺輾壓到孩子所以開車離開,而警方也要求駕駛協助治療並支付醫藥費。
 



網友看了則表示,「真的是命大!」、「怎麼可能這樣輾過去都沒事」、「輪子都壓過去了,這怎麼解釋」、「輾到人司機怎麼可能沒感覺」、「這角度應該在轉彎前就能看到孩子了吧」、「家長應該也有責任,怎能放2歲的孩子獨自在外頭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觀看相關影片>>>請點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輾過#無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435

0.2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