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習近平思想化妝  背後有學者團隊


發佈時間:2017/10/12 19: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9:5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中共19大前夕,港媒揭露一個由學者組成的寫手群花了兩年時間,發表百餘篇文章闡述領導人習近平的政治思想,並以此寫成「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一書。

香港南華早報報導,這個寫手群以中共黨校常務副校長何毅亭為首,他於2015年接到這項任務。在任職中共中央黨校前,這位歷經3位總書記的專家在中央政策研究室一待24年,除了擔任政策幕僚,也為領導人撰發演說稿。

 

外界普遍認為何毅亭受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充分信任。他與中央黨校另9名學者組成的寫手小組,試圖透過宣揚習近平思想,來贏得民心。

隨著中國共產黨第19次全國代表大會(19大)將於18日召開,這項兩年計畫的細節也隨之曝光。中共19大可能將習近平的名字和政治思想寫入黨章,這意味著他將與已故領導人毛澤東和鄧小平享有同等地位。

報導引述大陸官媒新華社說,中央黨校接到這項任務後,即以此為工作重心,組成了年齡介於30到80歲各個世代10人專家小組。專家組的工作為「馬克思主義理論和建設工程」的一部分。
 

專家組其中一名成員曹征海在計畫完成前去世,享年58歲;另一人為記者出身的徐光春,曾於1997年擔任中共15大發言人,之後晉升為河南省委書記。

習近平在去年中共18大6中全會中被確立為「習核心」後,專家組立即著文解釋習近平為何能夠如同之前的領導人毛、鄧和江澤民成為核心。

除了為文闡釋習近平的政治思想,專家組的工作成果還包括大量發行的「習近平的七年知青歲月」一書。(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共#習近平#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0741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