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歲翁衝火場救中風妻雙亡 兒慟「死也要在一起」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12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2 11:16
圖/翻攝自《Santa Rosa Press Democrat》
圖/翻攝自《Santa Rosa Press Democrat》

美國加州北部發生嚴重森林大火,火勢迅速蔓延幾乎是每3分鐘就可以燒掉一座足球場。這場大火目前已造成數十人死亡,2萬多人疏散,死者當中就一對百歲老夫婦同時葬身火窟,剛度過百歲生日的查理‧里皮(Charles Rippey)不願拋下行動不便的妻子,走向火海搶救她,但兩人卻沒度過難關,雙雙罹難。


 

這對年紀加起來快200歲的老夫妻,今年5月才剛慶祝結婚75週年紀念日,從小就是青梅竹馬的他們感情相當深厚,但卻因為一場大火不幸喪命,今年98歲的妻子莎拉‧里皮(Sara Rippey)5年前因病中風,行動不便的她在大火來襲時來不及逃生,而丈夫查理為了救妻子衝進火海將她帶出來,卻不幸在倒在妻子的房間的走廊上。

兒子麥克(Mike Rippey)表示,雖然同時失去雙親令家人相當悲痛,但父母的心從國小時就緊緊相連在一起,如果有一個人先走了,另一個一定會更難受,至少他們倆過世時是陪在對方身邊的。麥克的弟弟也說大火來的太突然,即便緊急逃出來,火海早已團團包圍住他們,根本難以逃生。

這場森林大火奪走了數十人性命,還有數千人無家可歸,舊金山市區空氣中也瀰漫著燃燒味,不過根據當地天氣預報,潮濕的空氣已經開始增加,有助於阻止火勢擴大,讓加州可以早點脫離大火的陰霾當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Santa Rosa Press Democrat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加州#大火#罹難#搶救#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721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