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有9個座位! 倫敦壽司店躋身米其林三星


發佈時間:2017/10/03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03 14:44

法國「米其林指南」(Michelin Guide)今天宣布,英國倫敦市中心一家僅備有9席座位的壽司店The Araki躋身米其林三星餐廳,和幾間精選英國餐廳共享這份殊榮。

法新社報導,The Araki坐落於高檔梅菲爾區(Mayfair),套餐每人餐費300英鎊(約新台幣1萬2370元),是英國第一間榮獲米其林三星的日本料理餐廳。

 

同獲三星肯定的還有Alain Ducasse at theDorchester、倫敦的戈登拉姆齊餐廳(RestaurantGordon Ramsay)、位於伯克郡布萊(Bray)的The Fat Duck和The Waterside Inn。

The Araki原本已是米其林二星餐廳,今年升級三星。

日本主廚荒木水都弘收掉位於東京的三星餐廳後,2014年在倫敦開壽司吧重起爐灶。
 

「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艾里斯(Michael Ellis)表示:「靠著有9個座位的吧檯,The Araki不斷精益求精。」

「荒木水都弘搬來倫敦時…給自己下了戰帖,主要使用歐洲魚種,他的壽司現在實在令人讚歎。」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餐廳標榜江戶前壽司(edomae)是依據有200年歷史的傳統手法製作。

荒木和妻子只靠一名助理經營這間餐廳。(中央社)

圖/The Guardian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司#米其林#三星#日本料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615

0.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