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巴衝撞死傷慘 司機涉危險駕駛被捕


發佈時間:2017/09/22 23: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23:08

香港巴士衝上人行道,造成嚴重死傷,警方晚間以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罪,拘捕44歲的巴士司機,帶往警局訊問,警方調查,他當天是第一次出班,不至於疲勞駕駛,而車禍發生前,前方一輛計程車,因為紅綠燈變燈號放慢車速,不排除駕駛是為了閃車肇禍!來看看車禍瞬間畫面。


 

下班時間所有車輛停等紅燈,但眼前突然一輛公車往人行道衝撞。

真沒看錯,巴士直接衝向人行道民眾首當其衝被撞上,倒在地上。

目擊者vs.記者:「看到幾個(人)捲在車底,有2個小朋友立刻衝過去扶他們,出來止血,他們的頭流很多血。」
 

目擊者vs.記者:「有一個滿身都是血,有一個人自己走過來坐下來,那2個小朋友大概幾歲,大概11、12歲左右,有人叫我拿醫療儀器,看能不能幫忙。」

路人受困,乘客也被卡在車頂,救護人員緊急救援,但現在警方要釐清事發原因。

44歲的方姓駕駛,事後被警方依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拘捕,警方調查駕駛2012年7月到巴士公司任職,平時沒有行駛固定路線,下午5點多第一次出班,也不至於過勞。

香港西九龍交通部署理表示,車禍有一輛計程車因為紅綠燈號變換放慢車速準備停車,當時肇事巴士尾隨在後,接著左衝撞上人行道,不排除是為了閃車肇禍。平面媒體報導,發生事故的長沙灣及欽洲街交叉口,這裡是深水埗交通最繁忙的十字路口,上下班時間路過行人相當多,從2005年到2010年被香港運輸署,列為交通事故熱點,每年至少有6起造成民眾傷亡的交通事故。

事發原因警方還要釐清,但從驚悚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判斷,當時公車駕駛疑似沒有踩下煞車,直到撞上人行道車才停下,肇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圖/香港新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巴士#死傷#危險駕駛#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57

0.0645

0.3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