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悚!女宿舍產子…「刺破心臟」塞行李帶回老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22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22 00:0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因為怕人發現,竟直接親手殺死親骨肉!大陸安徽合肥一名21歲汪姓女大生,今年3月在宿舍產下一名嬰兒,因為怕人發現,便狠心拿剪刀把寶寶的心臟刺破,並把遺體塞進行李箱帶回老家,隔天自行到派出所投案。

綜合陸媒報導,汪女在宿舍產下一名嬰兒後,擔心曝光被人發現,直接徒手把寶寶「拖出來」,掐著他的脖子剪斷臍帶,接著直接用剪刀朝著孩子的胸口猛刺,直到嬰兒死亡,整個過程連寶寶的性別都不知道。

 



汪女將嬰兒殺害後,將遺體塞進行李箱內,並返回老家,第二天才自行到派出所投案。此案在本月19日由合肥中級人民法院進行審判,汪女在法庭上坦承是自己親手殺了親骨肉,並冷靜的陳述整個犯罪過程,最終法官並未在庭上宣判結果。

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熱議,直說「是做了虧心事怕人發現?他是一條生命啊!」、「連自己的骨肉都下得了手」、「年紀輕輕的別衝動啊」、「不自愛也沒愛心」、「別的女孩可能是慌張或自行到醫院流產,這女孩有個性到有些冷血了」、「多少人想要孩子啊!你不要可以送養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殺害#嬰兒#遺體#行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62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