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巴西首位女性總檢察長上任 避談貪瀆案


發佈時間:2017/09/19 0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19 09:3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由巴西總統泰梅爾提名的新共和國總檢察長道奇今天上任,取代賈諾特,成為巴西史上領導共和國總檢察院的首位女性。

道奇(Raquel Dodge)擔任檢察官超過30年,據親近她的人描述,道奇是一位堅定、有雄心、紀律和謹慎的女性。

賈諾特(Rodrigo Janot)聲稱因為個人理由,未出席交接儀式。

道奇在宣誓就職後表示,她的任務艱鉅,將繼續以肅貪倡廉為第一要務,因為「人民對擁有一個更美好的國家仍抱有希望,關心國家的命運,注意貪腐事件的調查和審判,不能容忍官商勾結,不僅期待司法公正,且要求結果公正。」

不過,新總檢察長選擇在首次發言中不提及巴西史上最大宗官商勾結貪腐機制-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貪瀆案。

道奇還表示,將與婦女檢察院合作,對抗女性被殺和針對婦女的暴力行為。

上任後,道奇與另外3名女性將一起擔任巴西司法機關的最高職位,包括聯邦最高法院院長露西亞(Carmen Lucia)、聯邦高等法院院長瓦茲(Laurita Vaz),以及國家律政署長曼東沙(Grace Mendonca)。(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巴西#女性#總檢察長#道奇#上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670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