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園扭斷鴿頭飲血 狠男大喊:我是吸血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9/07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6:48
紐約出現一名狠心的男子,把鴿子的頭扭斷還喝下牠的血,事後大喊:我是吸血鬼。(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紐約出現一名狠心的男子,把鴿子的頭扭斷還喝下牠的血,事後大喊:我是吸血鬼。(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吸血鬼真的出現了嗎?日前在美國紐約的一處公園內,上演令人觸目驚心的一幕。一名男子自稱是吸血鬼,就在光天化日之下,徒手將鴿子的頭扭斷,甚至還直接喝下牠的血,令在場所有民眾都嚇壞了。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這起恐怖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下午2點多。紐約曼哈頓區的布萊恩公園(Bryant Park)內,一名32歲的男子凡特里(Daniel Ventre),原本站在公園的水池旁邊等候,後來鴿群出現時,他突然就伸手抓住其中一隻,隨後就把鴿子的脖子扭斷,並把頭部拋向天空,隨後就舉起鴿子身體喝下鴿血。

 

凡特里在完成這樣殘忍的舉動後,接著大喊「我是吸血鬼」,殘忍可怕的行經嚇壞了在場所有民眾,立刻報警處理。員警獲報趕到現場,立刻將凡特里逮捕。他聲稱自己要喝鴿子的血才能活命,對於殘殺鴿子的行徑坦承不諱。事後了解凡特里是位遊民,但他現在得面臨殘害動物而吃上官司,現在也送到醫院進行精神鑑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你可能還想看:
 
美推「吸血鬼」回春術 輸入鮮肉的血變年輕
桃園巴洛克建築紅到國外 稱:吸血鬼屋

美出現「吸血鬼」療程 注年輕血液一個月回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吸血鬼#鴿子#飲血#公園#脖子扭斷#遊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0604

0.1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