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推「吸血鬼」回春術 輸入鮮肉的血變年輕


發佈時間:2017/08/02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2 22:14

人的皺紋跟白頭髮隨著增長,慢慢跑出來,現代人想盡辦法抗老,美國加州有私人診所推出血漿灌輸服務,聲稱只要將16至25歲「小鮮肉」的血液,輸入到身體裡,就能有回春的效果,不過這療程可不便宜,單次收費就要台幣25萬。


 

吸血鬼電影中,永遠少不了吸食人血的畫面,有些編劇更天馬行空,連血冰棒都出來了。

《電影噬血戀人》:「這是什麼?O型隱性非常美味,很血腥的東西啊!」

追求長生不老,甚至凡老還童,不僅僅是吸血鬼的目標,也是不少有錢人的夢想。
 

網路新聞主播:「私人診所昂珀希亞提供,35歲以上民眾,輸入16到25歲者的血液,聲稱這能返老還童。」

加州這間診所提供血漿灌輸的服務,聲稱將2公升年輕人的血漿輸入到體內,就能有回春的效果。

旁白:「診所負責人卡曼辛表示,有一些參與者已經看到療效,像是注意力重新集中外表改善,肌肉變緊實。」

診所負責人聲稱,客人的癌症胚胎抗原指數減少了21%,阿茲海默相關的澱粉沉積塊也降了20%,但這些客人並沒有罹患重症,實驗結果也未受到其他單位檢驗,且施打一次要價台幣25萬,只有富豪們躍躍欲試。

旁白:「創投基金投資者暨川普的支持者,彼得泰爾詢問這項研究,他認為這對他自己來說,是有潛力改善健康的治療法。」

其實不少科學家都在研究,要如何用年輕動物的血,來減緩老化速度,人類實驗還未獲得驗證,但在老鼠身上,這方法真的行得通。

哈佛幹細胞研究中心博士Wagers:「這叫做連體共生,這包括結合2個動物的循環系統,你可以想像有點像是連體嬰雙胞胎。」
 

透過共生技術,將年輕老鼠與老老鼠的血管互接,讓彼此成為血液循環的一部份,老老鼠身體中的蛋白質,受到年輕老鼠影響,含量逐漸增加。

旁白:「一種化學蛋白質叫做GDF-11,它在年輕老鼠的血液中很常見,科學家把它注入年老的老鼠體內,發現它扭轉了心臟老化的現象。」

另外史丹佛大學的科學家則是發現,給老老鼠注射人類嬰兒的血漿,能夠活化老鼠的記憶力。從實驗畫面可見,只注射生理食鹽水的老老鼠,被訓練過後,對路線依舊不熟悉,不知哪個洞口可以帶牠通往回家的道路,但輸入年輕血漿的老老鼠,表現可不一樣了。

史丹佛大學神經學家寇瑞:「你會發現牠環顧四周,好像在說我在哪裡,接著直直走到那個洞離開,很明顯的牠記得洞的位置,看來這隻年長的老鼠被年輕化了。」

除了年輕血漿能抗老外,哈佛大學另一組研究團隊,也進行藥物實驗,靠修復受損的DNA,抵抗老化,目前在老鼠身上已有顯著成效,如果人體實驗成功,未來3到5年,青春永駐,也許再也不是夢。
 

圖/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春#皺紋#白頭髮#抗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7

0.0498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