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不到盡頭! 重慶超長「神女大道」成網紅梯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20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20 18:12

大陸網友近期流傳一張網紅梯照片,這座階梯用仰角拍攝看不到盡頭,拍攝人是一名道重慶旅遊的跑酷達人,看到這又長又陡的階梯都感嘆不服不行,而這座長梯是巫山有名的神女大道,總長242公尺,高低落差超過200公尺;不過也有網友看到後說自己是重慶人,其實因為地形的關係,類似的大橋更長更陡的,在重慶有好幾座,光看都覺得累。


 

光是用空拍機俯瞰都要飛好幾分鐘,這座位在重慶巫山的長梯,近期變身階梯界中的網紅梯,這張照片仰角拍攝一路往上竄的梯子看不到盡頭,讓到當地旅遊的跑酷達人都感嘆不服不行。

重慶市民:「我覺得這裡好難爬,這些梯子能不能少一點?有滑梯就好了,直接就滑下來了。」

別說爬了光用看的都覺得累!這座長梯叫做神女大道,分為上下兩段,光是下半部長度就有242公尺,576階高低落差將近90公尺,從空中往下看非常壯觀,po網後先裡討論熱潮,不過有重慶人跳出來說,類似的長梯在重慶還有好幾座!
 

騎著自行車從高處俯衝下來,這座萬盛天梯經常吸引極限運動愛好者前來挑戰,另外這座雲陽萬步梯更嚇人,總長1400多公尺階梯至少1500階。

重慶市民:「有梯子很正常,畢竟這裡各種地理地勢位置不一樣。」

隨隨便便就能舉出好幾個例子,另外還有重慶西南政法大學渝北校區的絕望坡,坡度高達45度,重慶郵電大學的奪命天梯、四川外國語大學的彩雲梯,都是學生得天天打交道的必經之路。

其實重慶因為是山地地形,不只長梯多,建築大部分依靠著山體來蓋,還有輕軌穿越大樓的奇觀,這次的網紅梯也讓人再度大開眼界。

圖/微博 兄弟装饰-蒋林明
#網紅#跑酷#神女大道#空拍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401

0.15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