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小貓熊滿2個月 翻身、打哈欠超可愛


發佈時間:2017/08/1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8:30
圖/YouTube SankeiNews
圖/YouTube SankeiNews

日本上野動物園,今年6月誕生了小貓熊!目前貓熊已經64天大,身高44公分、體重也超過3000公克,上野動物園對外招募小貓熊的名字,結果光是透過網路命名的申請就超過25萬件,和6年前的徵名活動相比,增加幾乎6倍!

大大的打了個哈欠,這是今年6月出生在日本的小貓熊。

 

現上野動物園園長:「做為母親的真真,非常會照顧小貓熊,現在貓熊的成長,我們認為非常的順利。」

儘管才剛滿2個月,但小貓熊已經長到43.9公分和3010公克,而且前腳越來越有力,不管是往前爬還是要翻身都能靠自己來。

難得有新貓熊誕生,上野動物園也罕見的公開招募貓熊的名字,從「童童」到「悠悠」,再到小貓熊的爸爸「力力」和媽媽「真真」,這是上野動物園第四次公開招募貓熊的名字。到截止收件的8月10日為止,光是網路就收到25萬件命名申請,但最多人選的名字,可不一定成為小貓熊的大名。
 

前上野動物園園長:「童童的時候也是這樣,當時最多的名字是倫倫,不過考慮到漢字該怎麼寫,還有東京的印象,而且那時也還不知道貓熊的性別。」

上野動物園說,這次貓熊命名將在9月中旬公布最後結果。

圖/YouTube SankeiNews
#上野#動物園#貓熊#徵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94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