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哇伊! 日本上野小貓熊3公斤了


發佈時間:2017/08/1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4 13:34

日本東京都上野動物園大貓熊真真生下的小貓熊,11日時已重達3010.4公克,目前健康狀況良好,睡覺及爬行等可愛模樣今天曝光,園方將在9月下旬幫小貓熊取個好名字。

大貓熊真真6月12日順利產下小貓熊。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聽聞喜訊後開心表示,將為小貓熊公開命名,希望大家一起想個好名字。

 

公開命名到8月10日截止,光是網路上募集到件數就高達25萬件。

小貓熊的名字將在出生後100天,也就是9月下旬宣布。上野動物園園長福田豊說,小貓熊愈來愈像大貓熊,也將會愈來愈可愛;會好好從募集到姓名中,選一個好的名字。

小貓熊目前已經2個月大,成長狀況良好,在11日測到數據,體重為3010.4公克、身長43.9公分,雖然還沒辦法站起來走路,但奮力在地上爬的模樣十分可愛。
 

上野動物園今天舉行記者會,說明小貓熊近況。

目前小貓熊還沒有辦法站立走路,但從影像中可以看到小貓熊奮力用後腳變換爬行方向的可愛模樣。

大貓熊真真哺乳的情況都很正常,母女健康狀況都非常良好。 (中央社)

圖/The Japan Times
#上野#動物園#貓熊#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422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