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煮鍋、烤肉邊唱歌! 陸KTV新玩法攬客


發佈時間:2017/08/06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6 17:39
圖/微博
圖/微博

唱KTV通常配炸物等餐點,但有看過邊唱邊吃火鍋嗎?大陸就有業者把火鍋和烤爐搬進包廂內,能同時吃鍋或吃燒烤,達到邊聚餐邊唱歌的目的拚轉型升級,因為KTV市場規模高達3兆台幣,包括迷你KTV都來搶市占率,傳統業者當然也得出新招。


 

去KTV高歌,同行友人還幫忙剝蝦,這可不是外頭帶進來的餐點,而是包廂內可以煮蝦涮肉片煮火鍋,看看大夥兒好忙邊唱還要邊吃鍋,逗趣景象在大陸重慶的火鍋KTV,強調昏暗空間內也能享受吃鍋樂趣。

業者:「那個鍋是鑲嵌在桌子裡面,所以基本上不會打翻,灶爐是用電磁爐。」

避免明火危險,但鍋物味道重,密閉包廂就怕味道更難散去,還標榜有改善抽風系統;昆明也有KTV業者把燒烤搬進包廂內,邊唱邊烤肉兩個願望一次滿足,這些傳統KTV業者變出新把戲,以前幾乎只有炸物,現在特別著重邊唱邊聚餐的概念。
 

頻頻出招因為大陸KTV市場競爭激烈,過去有台灣錢櫃還有不少品牌分店關的關、倒的倒,產業面臨轉型升級外,現在競爭還多了迷你KTV。

一個人等待的時間就能投錢唱一首,年輕人接受度特別高,尤其市場規模增長速度高達百分之120,要搶整體KTV市場3兆台幣商機,成長飆速讓傳統KTV都擔心,因此這回運用空間優勢結合餐飲,用聚餐當噱頭抓回年輕人目光。

圖/微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KTV#轉型#火鍋#聚餐#大陸#烤爐#包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518

0.1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