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柬埔寨逮百餘名電信詐騙犯 初查無台灣人


發佈時間:2017/08/03 1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03 11:5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柬埔寨警方在中國公安提供情資下,在2日於柬埔寨的波貝鎮(與泰國交界)逮捕100多名電信詐騙成員,經台商初步查證沒有台灣籍嫌疑人。

根據柬埔寨台商指出,柬埔寨警方是由中國公安所提供的情資在波貝鎮(POI PET)逮捕一批電信詐騙集團成員,共有100多人落網,初步查證並無台灣籍嫌疑人,當地位於柬泰交界,設有賭場等場所,是一處龍蛇雜處的地方。

 

台商指出,柬埔寨警方在接連幾次的電信詐騙逮捕行動後,將所有嫌疑人都送往中國,導致台灣電信詐騙成員對窩藏在柬埔寨犯案風險意識提高,紛紛轉往他國,但仍有少數可能躲藏在柬埔寨。

中國公安近期在泰國、印尼和柬埔寨等國發動一波掃蕩海外電信詐騙行動,在泰國逮捕44名成員(其中25人是台灣籍,目前羈押在泰國移民總局收容所),印尼則是逮捕近百名電信詐騙嫌疑人,其中22名台灣嫌疑人將在今天被遣送至中國天津,至於柬埔寨部分,除7月初的一批詐騙成員中有7人是台灣籍,已經被送往中國,近日在柬國波貝逮捕的詐騙集團成員,柬埔寨也會依往例送回中國。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柬埔寨#電信詐騙#台灣籍#嫌犯#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640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