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步一崗、水域搜查 習近平赴港維安嚴密

記者 廖雅玉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3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22:45
圖/TVBS
圖/TVBS

香港回歸20週年,今天(30日)下午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當地有一連串會見行程,為了確保維安萬無一失,會場周邊不但有持衝鋒槍跟突擊步槍的員警巡邏,甚至附近水域還提早一天完成安檢,不過防不勝防,香港街頭還是有路牌被抗議人士盯上,用噴漆噴上了「香港淪陷20年」表達抗議。


 

港警三步一崗、五步一哨,保安滴水不漏,因為這裡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下榻的飯店!

TVBS記者廖雅玉:「到處都是維安區,警方隨時都會應變,例如還有這是圍欄,事實上就是媒體管制區,換句話說,在周邊活動的一舉一動,都會在警方的監視之下。」

習近平訪港全城戒備,特別是舉辦回歸晚會的會展中心,從前一天開始加強海陸空維安,水警在會展中心對面的海域搜查,行程所到之處,道路管制,沿途有員警站崗,穿著防彈背心、手持衝鋒槍,進入石崗營區的所有嘉賓和採訪記者,都得通過金屬探測器,敏感氛圍還有這。
 

TVBS記者廖雅玉:「這塊路牌上有一個白色油漆,雖然被蓋住了,不過依稀可以清楚看見幾個字,香港淪陷20周年,這凸顯是香港近年來,社會衝突以及和中國大陸之間的矛盾。」

但相對而言,歡迎習近平訪港的標語隨處可見,而在習近平訪港前夕,突襲金紫荊廣場的抗議人士,原本外傳要等習近平離港後才放人,最後所有人在30日清晨全部獲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回歸#20週年#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8

0.0610

0.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