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男大生訪平壤送命 旅行社停辦北韓行


發佈時間:2017/06/20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0 13: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韓旅遊卻遭平壤當局囚禁18月的22歲美國大學生溫畢爾,返美後過世,負責安排溫畢爾行程,總公司在大陸西安的青年先驅旅行社今天表示,他們將停止安排美國人赴北韓觀光。

陷入昏迷的溫畢爾(Otto Warmbier)腦部嚴重受損,上週被從北韓送回美國接受治療。他在返回俄亥俄州的家鄉辛辛那提6天後過世,美國總統川普得知後譴責北韓是「殘暴的政權」。

 

法新社報導,安排溫畢爾到北韓觀光的青年先驅旅行社(Young Pioneer Tours)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我們在這種結果的過程中掙扎不已。」

維吉尼亞大學生溫畢爾去年1月準備離開北韓時在機場被捕。溫畢爾因竊取飯店的文宣海報被判處15年的勞役。

青年先驅旅行社說,「北韓過去沒有任何拘禁以這種悲劇告終的前例」,並表示,「溫畢爾的過世促使他們重新考慮接受美國旅客的立場」。
 

「現在美國人前往北韓的風險變得太高...我們不再安排美國公民前往北韓。」

青年先驅旅行社於2008年由1名英僑創立,總部設在西安,旅行社的口號是帶領富有冒險精神的旅客到「你媽媽希望你離遠一點的地方」,像是北韓和伊朗。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囚禁#美國#大學生#旅行社#停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1361

0.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