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庫克慶台首間蘋果直營店將開 陸網友崩潰:是中華台北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2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9:52
圖/擷取自庫克Twitter
圖/擷取自庫克Twitter

台灣首間Apple直營店即將在開幕,地點就選在台北101,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也在Twitter上開心宣布「Here comes Apple Taipei 101, our first store in Taiwan!(蘋果在台灣的第一家、位在台北101)」未料卻引來中國網友崩潰留言「你是指中華台北,對吧?」

蘋果執行長庫克今日在推特上開心宣布,台灣首間Apple直營店即將在台北101開幕,還特地用中文寫下「有閒來坐!」並放上由剪紙達人楊士毅操刀牆面的照片,讓不少台灣網友超級開心,馬上用推文回覆庫克「謝謝庫克」、「台灣是一個國家」!

 

未料這則短短的貼文,卻引來不少中國網友質疑,還有人貼出中國大陸的蘋果直營店截圖,向庫克表示「已經有了阿,台灣應該是第二家」,還有人崩潰表示「台灣?你是說中國台北吧?我希望你不是承認台灣是一個獨立的國家」,馬上被其他網友一連串打臉回覆「「台灣是不同的國家,因此這是第一家!」、「兩個地方是不同國家好嗎?」、「玻璃心又碎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蘋果#庫克#直營店#大陸#台灣#主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20

0.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