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聯合國:強烈譴責伊朗恐攻事件


發佈時間:2017/06/08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1:1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首都首度遭IS恐怖攻擊,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及國際國會聯盟秘書長春鞏(Martin Chungong)今天強烈譴責,希望盡速捉拿暴行攻擊者並予以起訴。

聯合國安理會今天舉行公開辯論前,也特別針對恐攻意外默哀致意。

 

古特瑞斯(Antonio Guterres)發言人杜雅里克(Stephane Dujarric)指出,秘書長關切事態發展,並向伊朗政府及遇難者家屬慰問,重申各國應通力合作打擊恐怖主義。

春鞏認為,議會代表由人民選舉產生,代表人民的聲音、意見,是神聖的國家機構,針對議會攻擊的暴行就是對民主體制的破壞。

伊朗首都德黑蘭國會大樓和已故革命領袖何梅尼(Ayatollah Ruhollah Khomeini)陵墓,7日遭到攻擊及炸彈引爆,造成12人喪生,逾40人受傷慘劇。伊斯蘭國(IS)已聲稱犯下這起首度對伊朗的恐攻。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伊朗#IS#恐攻#聯合國#譴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3

0.0602

0.1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