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女考上美國大學! 陸超狂老爸開車300天親送報到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31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31 11:32
圖/擷取自中新網
圖/擷取自中新網

許多家長因為路途近,或是上班順路,都會親自接送孩子上下學,但你可曾想過若是孩子考到外地的學校該怎麼辦?中國一名爸爸,為了慶祝愛女考上美國西雅圖的一間大學,決定從南京出發,一路開車穿越52個國家,預計將耗時306天的時間,親自護送愛女到學校報到。

根據《中新網》報導,中國江蘇省南京市的一位爸爸黃海濤表示,自己先前曾答應女兒,若她能考上美國好的大學,他就會親自開車送她上學,沒想到女兒真的考上美國西雅圖的一間大學,黃海濤也爽快的兌現自己的承諾,和女兒在本月28日開車從南京出發,沿途將會經過俄羅斯、土耳其、喬治亞等國家,抵達英國之後會拖運車子,之後再往美國、加拿大、墨西哥等地邁進,順道參觀全球百所大學,兩人也預計在306天後抵達目的地。

 

事實上,這也不是黃海濤第一次開車長征旅遊,早在2012年,他就為了宣傳南京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開車載著一家大小從南京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出發,整整環繞歐亞大陸一圈,一共耗時300天,黃海濤也表示,自己和老婆都只是小學老師,只是後來選擇辭掉工作自由職業,他也認為,旅遊是一種生活態度,把積蓄投入到旅行也是他們的選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學#美國#開車#旅行#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582

0.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