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雞皮疙瘩!兒子愛咬指甲 媽媽從「牙齦」拔出27片…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2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2 12:03
圖/擷取自影片
圖/擷取自影片

你也有咬指甲的習慣嗎?不少人焦慮或緊張時的小動作,就會不自覺把手指放進嘴巴裡咬指甲,不過美國這位媽媽就要告訴你,不當的咬指甲可能會有多恐怖的後果!

美國一位媽媽古德瑞(Sara Guidry)表示,她的兒子平時就有咬指甲的習慣,還會把咬下來的指甲含在嘴巴裡玩,某天意外發現兒子的牙齦白白的,仔細檢查才發現,竟然是斷掉的指甲碎片插進牙齦裡!

 

於是她親自動手來清除這些障礙物,一手扳開兒子的嘴巴,一手拿著鑷子小心翼翼的夾出那些彎彎的指甲片,古德瑞前前後後夾出了27片的斷甲,讓她驚呼:「連牙醫都沒有見過這種事!千萬不要讓孩子養成咬指甲的習慣。」

她也將影片在網路公開,強調話面可能會讓部分的人覺得不舒服,但身為家長,她認為必須讓其他父母知道這有多危險,且指甲上藏有許多污垢和細菌,不僅斷掉的指甲會造成口腔傷口,病菌更容易引發疾病,呼籲家長讓孩子戒掉這個習慣。

【▼觀看影片
 
 
#指甲#咬指甲#斷甲#碎片#牙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408

0.1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