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睹媽媽車禍慘死…小猴無助撫屍 悲鳴聲聲心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1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16:36

眼睜睜看見至親在面前死去,那種無法言語的傷痛最令人心疼。印度南部的塔米爾納得卡納塔卡 (Tamil Nadu-Karnataka)國家公路旁,日前發生一隻母猴在過馬路時,不幸遭到車輛撞擊身亡,在一旁的小猴子目睹了一切,悲痛的抱著媽媽的遺體不斷哀鳴,一聲聲的無助呼喚,讓遊客看了心酸不已。

據《Metro》報導,公路旁一隻母猴在過馬路時,不慎被疾駛而過的汽車撞上,當場死亡,當時猴寶寶正在路邊的樹上休息,一見到媽媽被撞,立刻從樹上跳下,飛奔到媽媽身旁,兩隻小手抱著媽媽拚命搖晃,卻不知母猴已經回天乏術,眼見媽媽怎麼搖都搖不醒,小猴子失控的緊緊抱著母親的遺體,悲鳴不已,希望用一聲聲的呼喚能喚醒媽媽。

 



目擊的遊客拍下畫面,猴寶寶一聲聲淒厲的哀鳴,讓在場人士都跟著心碎,而附近居民在接受印度泰晤士報訪問時表示,當大夥兒準備將母猴的遺體帶去埋葬時,小猴子一直趴在媽媽身上哭泣,不肯離去,之後一路緊緊跟隨,從這棵樹盪到另一棵樹,遲遲不願離開媽媽。

事後居民在小猴子的注目下,完成了母猴的埋葬,但小猴子還靜靜地待在原地,似乎不相信媽媽已經離開了,喪母之痛令人不捨;這段影片也登上各大外媒,網友看了都深感痛心,直說「失去摯愛的傷痛,動物和人類是一樣的」。
 
 

圖/擷取自《Metro》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猴子#撫屍#悲鳴#喪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0611

0.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