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十大國家公園飯店 亞洲唯一在台灣


發佈時間:2017/04/28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6:32

到國家公園住一晚,讓自己徜徉在大自然,Booking.com公布全球10大國家公園旅宿,台灣墾丁國家公園內的華泰瑞苑也入榜,是亞洲唯一入選飯店。

造訪國家公園親自大自然,如果能在園區內住上一晚,更能感受日夜景緻變化,Booking.com公布全球10大國家公園內旅宿,台灣墾丁國家公園內的華泰瑞苑也榜上有名,是亞洲唯一入選的飯店,可說是另類的台灣之光。

 

Booking.com表示,墾丁華泰瑞苑同時可以欣賞海景和大尖山風貌,無論地理位置或環境都不輸國外,不需花費長時間通車,就可以享受到山林和潛水不同的樂趣。

事實上,墾丁華泰瑞苑的前身是蔣公行館,地理位置得天獨厚,全館60間客房,每間房的窗戶都可開啟,不只用採光營造出空間感,也有效增進空氣對流,降低空調使用量,達到和自然共生共榮的目標。

不只住宿是總統級享受,華泰瑞苑多功能園區在今年3月正式營運,秉持「與自然共處」的理念規劃出生態體驗館、親子互動館、SPA館及健身房,其中SPA館更採用獨家的蝴蝶式手法,讓旅客身心靈都有如蝴蝶般在翩翩飛舞。
 

除了台灣墾丁華泰瑞苑,Booking.com公布的全球10大國家公園旅宿名單還有美國紅尾牧場飯店、葡萄牙RH卡薩斯代坎普設計鄉村民宿、南非珀納瑞安伽馬旅舍、美國錫安公園斯普林代爾拉金塔旅館及套房飯店。

加拿大三角洲班夫皇家飯店、克羅埃西亞愛特諾花園公寓、美國六牧場之心飯店、西班牙露營谷布甲雷洛旅館、哥倫比亞尤魯卡生態旅舍也都被評選為全球10大國家公園旅宿。 (中央社)

圖片來源/華泰瑞苑 臉書
#國家公園#華泰瑞苑#亞洲之冠#墾丁#大自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306

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