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韓高官再嗆聲 美若挑釁將毫不留情回應


發佈時間:2017/04/14 22: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22: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朝鮮半島戰雲密布,關鍵點就在週六的太陽節,這一天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日成105歲的冥誕紀念日,今年的閱兵儀式規模可能更為盛大,其中外界更關注的是洲際導彈是否亮相,以及北韓有沒有可能進行核試,北韓高官最新透過國營中央電視台表示,美國若再有任何挑釁,將毫不留情地回應,態度相當強硬。


 

走下賓士黑頭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週四無預警地出現在外國媒體眼前,金正恩臉上沒有笑容也沒有公開講話,反而是由內閣總理致詞,選在祖父金日成冥誕紀念日前夕,為這條黎明大街剪綵,為了要確保外國媒體都有拍到這一刻,北韓官員清晨四點多就morning call,叫200多位記者起床了!

CNN記者:「我們在清晨五點前就接到電話,叫我們要盛裝打扮,不能攜帶手機,經歷了幾個小時的安檢後,我們現在在平壤大街上,整條路都是封閉的,好幾萬人湧進這裡。」

把大家帶來看新房子,是要讓西方各國知道,就算遭到制裁,北韓還是有辦法過得很好,而且它們還有日漸壯大的核武當靠山!北韓是否將進行第六次核試爆,美國智庫「北緯38度」拍到的衛星圖中,北韓豐溪里核試場似乎進入準備狀態。
 

旁白:「這些新拍攝的衛星圖像,顯示北韓可能正準備執行第六次核試了,總部位於美國的觀察組織表示,在仔細分析過,北韓偏僻的地下測試場周遭活動後,北韓核試已準備就緒!」

衛星圖中,核試場內有大約11個地方都有被蓬布遮住的特定機具,不時還有人員走動,而北邊大門處也停放了拖車,和之前核試前的準備程序類似。北韓高層官員更放話,一切就只等時機成熟!

北韓外交部副外長韓成烈:「核子試爆是由我們最高領導層決定的,在某個時機點,某個場合,最高領導認為必要之時,核試就會舉行!」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更高分貝警告,北韓現在有能力發射攜帶沙林毒氣的飛彈。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把沙林毒氣放在彈頭並發射攻擊,北韓可能已經擁有這樣的能力!」

一邊是口頭威脅,另一邊北韓也對外公布金正恩視察演習的畫面。

旁白:「北韓中央電視台報導,朝鮮人民軍特種部隊空降後擊中目標,據傳金正恩很滿意看到的成果,並稱讚軍隊的精確打擊。」
 

空降後突擊目標,這些照片裡的士兵都是號稱是北韓海豹部隊的KPA特殊部隊,金正恩還露出滿意的笑容,大秀軍事肌肉,不按牌理出牌的金正恩真的會動武嗎?南韓前國安顧問有不同看法。

朝鮮半島未來論壇大使:「我不相信金正恩是瘋狂的,我不認為他會自我毀滅,所以他會非常小心。」

認為言語的激烈挑釁大過於實際作為,北韓的第六次核試何時會發生?各國一刻都不敢大意!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朝鮮半島#太陽節#冥誕紀念日#閱兵儀式#洲際導彈#核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8

0.0406

0.1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