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爾文森駛近南韓 日將派軍艦聯合軍演


發佈時間:2017/04/13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7:5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的卡爾文森日航艦戰鬥群已經北上到南韓外海,日本自衛隊宣布要派出驅逐艦及護衛艦,進行直升機起降及通訊小型聯合軍演。日本媒體還大膽預測,美國最可能發動攻擊的時間,15日太陽節、25日人民軍建軍紀念日,以及4月27日都列入考慮。

卡爾文森航艦戰鬥群逼近南韓外海,日本自衛隊宣布,要趁機在月底來場美日演習。

 

CNN記者:「日本將派遣軍艦加入卡爾文森日戰鬥群,如果北韓情勢失控,也有計畫從朝鮮半島撤僑。」

日本媒體還大膽預測,美國最有可能攻擊北韓的時間點。

主播:「4月的15日、25日和27日。」
 

一旦發動攻擊,勢必第一波攻勢就要擊潰北韓。卡爾文森日航艦,除了搭載F35B隱形戰機等武器,巡洋艦上還配備能攔截北韓短程飛彈的標準三型反彈道導彈。

記者:「卡爾文森航艦戰鬥群配備60架艦載機及潛水艇,97000噸的航空母艦,還有能對北韓發射核武的戰略武器。」

但北韓的地面部隊也不可小覷,,除了將近9百萬名軍人,還有精良的駭客軍團及特種部隊。

記者:「北韓有大約20萬的特種部隊,他們非常危險,他們能以小隊出動,行動難以偵測,還能把化武帶到各處。」

化武、髒彈對距離非軍事區開車只要一小時的首爾是一大威脅。不過美國總統川普對北韓的反覆態度,更讓南韓日本緊張。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派出了艦隊,火力強大的艦隊!」

川普從競選時說要跟金正恩談,上任後態度突然轉硬,但跟習近平通話後,態度又有點軟化。
 

川普推文內容:「我昨天晚上和大陸國家主席通話討論北韓威脅成效很好。」

川普的北韓政策反反覆覆很糾結,牽動東北亞局勢的最大變數,恐怕還是川普的動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國#卡爾文森#日本#聯合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62

0.1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