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朴槿惠確定彈劾下台! 場外群眾激動歡呼


發佈時間:2017/03/1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0 14:2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確定彈劾成功,必須立刻下台,在憲法法庭宣判結果之前,挺朴倒朴民眾全聚集在場外,當宣布一出爐現場歡聲雷動,事前因為擔心支持和反對群眾引爆衝突,首爾警力提升到最高的甲號緊急警戒令,同時在周邊部署百輛警車圍堵,但還是爆發了零星騷動。


 

朴槿惠彈劾成功,群眾情緒高漲、大聲歡呼,所有人立刻起身,大吹口哨、猛揮標語,憲法法庭8比0全票通過,南韓總統朴槿惠確定立刻下台。

南韓民眾:「這就是國民所期盼的,我贊成彈劾。」

堅持好幾個月的彈劾戰,如今終於宣告結束,現場上百人揮動國旗,開心唱歌跳舞,但也有民眾苦等久來的司法正義,太過激動忍不住哽咽落淚。
 

南韓民眾:「這是理所當然的結果,但我沒想到竟然一致通過罷免,原來會是這樣的結果。」

反朴民眾拍手叫好,但挺朴民眾同樣不輸陣,甚至組團搭車趕來現場聲援,就怕兩派人馬發生衝突,首爾警方戒備提升到最高。

南韓記者:「警方今天在首爾全境發布最高級別甲號緊急警戒令,並在憲法法庭附近派出220組警力,以防萬一,同時也在憲法法庭大樓外圍,派出360多部警車嚴密圍堵。」

不過還是發生了支持朴槿惠的群眾攻擊現場的記者的騷動,儘管警力加緊部署,南韓社會短期內恐怕持續動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朴槿惠#彈劾#通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1.0850

1.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