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我叫金韓松」父遭刺死 40秒珍貴現身


發佈時間:2017/03/0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9:55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的兒子金韓松在刺殺案發後3個多禮拜,首次在網路上露面40秒。


金正男兒子金韓松:「我名叫金韓松,是北韓金氏家族的一員,我的父親幾天前遭到殺害,我現在跟母親和妹妹一起。」

 

畫面中的男子還公開亮護照,但PO影片的脫北者團體「千里馬民防」用黑框遮住他的身分,他要感謝的人也消音,遮住嘴型,不過韓國情報機關證實他就是金韓松,而北韓和友邦馬來西亞也因金正男毒殺案關係瀕臨決裂,吉隆坡的北韓大使館外,警察突然現身拉起封鎖線,急得大使館人員跳腳,因為北韓率先宣布禁止在平壤的馬來西亞人民出境,逼得大馬也使出報復措施,禁止境內北韓人離境。

同志社大學教授坂元茂樹:「國際法規定,所有的人從任何國家都可以自由離去,這次北韓採取的措施在國際法上是違法的。」

據了解,平壤有11名馬來西亞人滯留,北韓則有1千多人居住馬國,儘管馬來西亞總理表示無意與北韓斷交,但這種形同挾持人質的手段,無疑讓兩國關係降到冰點,同一時間,朝鮮半島也火花四射,6日發射四枚飛彈的北韓,隔天特地請出國寶級主播李春姬。
 

北韓中央電視台新聞:「在緊急情況下,攻擊駐日美軍基地的部隊這回也參加訓練。」

4枚飛彈幾乎同時升空,專家研判應該是射程1000公里的中程彈道飛彈飛毛腿-ER,到場視察的金正恩滿臉笑容,這回北韓官方點名,訓練是針對駐日美軍基地,立刻讓日本坐立難安。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美日確認威脅進入新的階段,川普總統明言美國100%與日本一起。」

日相安倍晉三和美國總統川普進行25分鐘電話會談,日本參議院也一致通過抗議北韓發射飛彈決議案,聯合國安理會也罕見地在緊急會議前發表聲明譴責平壤,但北韓在日內瓦的聯合國裁軍會議上絲毫不退讓。

北韓外交官崔柱永:「北韓堅決進一步提升防衛能力,以核武嚇阻為中樞,以結束美國造成的核戰爭危險。」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在兩會記者會上則表示,雙方的當務之急是要亮起紅燈,同時剎車。

中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作為第一步,朝鮮暫停核導活動,美韓也暫停大規模軍演,通過雙暫停擺脫目前的安全困境,並且使各方重新回到談判桌前來。」
 

王毅表示,中國願意做一名扳道工,把半島核問題扳回到談判解決的軌道,美國國務卿提勒森下週將訪問日韓中三國,專家指出,美國最擔心的其實是上個月北韓試射的固體燃料新型導彈「北極星2號」,就怕有一天攜帶核彈頭射向日本海,引爆區域戰爭。

大西洋理事會馬茲:「對北韓先發制人攻擊將會極度危險,北韓已經展現在這樣的攻擊下他們仍有辦法生存,而且會為主要城市像首爾、東京,製造許多問題和破壞。」

6日晚間,美軍薩德反導系統兩架移動式發射台已經抵達首爾南方的烏山空軍基地,最快4月底就能部署完成。

前海上自衛隊中將伊藤俊幸:「4枚左右的話,現在日本的飛彈防禦系統可以攔下,但問題是如果從多方,且同一時間落下數十枚飛彈,現下防禦系統能否攔截得好好討論。」

目前日本以神盾艦及愛國者3型飛彈,兩階段攔截準備,東北亞緊張情勢持續升溫。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韓松#露面#薩德#核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495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