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歐漢聲少年法庭東成醬油白沙屯媽台南復興國小民進黨立委戴爾王世堅合約499吃到飽
  • 搜尋:

    核彈 結果共507筆

  • 俄國機密文件外洩 揭露丟核彈門檻「其實很低」

    英國《金融時報》28日報導,俄羅斯外洩的機密軍事文件中揭露,俄國在軍事核武的採用標準,在戰爭出階段就得以核准使用。此外,文件中也顯示對中國的高度猜疑,並多次進行中國入侵俄國的軍事演練。
    2024/02/29 13:27
  • 不受納瓦尼之死影響 普欽開心試駕「可攜核彈轟炸機」狂讚優秀

    俄羅斯總統普欽周四(2/22)在自家改良的新型「核打擊重型轟炸機」試飛行程中擔任副駕駛。只見他穿著飛行員制服,看起來神色輕鬆;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還不斷稱讚自家新飛機的表現「相當優秀」,完全看不出近期持續延燒的「納瓦尼之死」事件、歷時兩周年的俄烏戰爭,與即將到來的俄國總統大選對他有帶來任何影響。外界猜測,由於西方多國與烏克蘭的穩定結盟關係開始動搖,再加上瓦解了最大的反對派,內憂外患似乎都在他的掌控之中,在在讓普欽信心大增。
    2024/02/23 12:25
  • 美控日本黑道大哥走私核原料給伊朗做核彈 恐面臨終生監禁

    美國司法部近日公布,對日本黑道大哥海老澤武史(Takeshi Ebisawa,音譯)的新指控,指控他企圖走私來自緬甸的武器級核材料至其他國家。檢察官指出,海老澤武史從2020年初就開始策劃,將含有鈾和武器級鈽的材料運送出去,他認為這些材料可以吸引伊朗這樣的國家購買,拿來發展其核武器計畫。助理檢察總長奧爾森(Matt Olsen)指出,「假如他的計畫成功,後果將不堪設想。」
    2024/02/22 10:24
  • 黃子佼公開指名道歉!孟耿如「20字堅強發聲」 告白:永遠愛你

    去年ME TOO風波延燒演藝圈,主持人黃子佼也爆出強吻未成年少女、逼拍裸照,事後不僅上傳道歉影片,更核彈級爆料多位大咖藝人吸食毒品等黑料,整起事件鬧得沸沸揚揚,過往良好形象一夕間大崩塌,工作全面暫停,沉寂半年多,昨(7)日突公開向指控他的旅法網紅Zofia道歉,坦承10多年前的失禮行為,而一直陪伴身側的妻子孟耿如隨即在底下告白並加油打氣,同時透過臉書寫下20字回應。
    2024/02/08 08:05
  • 智利爆「南美最致命野火」逾百人死3百多人失蹤 全國進入緊急狀態

    南美洲智利近日發生大規模森林火災,智利國家防災對策廳表示,火勢至少延燒2萬6千公頃。根據當地政府統計,截至4日為止,瓦爾帕萊索省至少已有112人喪命。當地媒體指出,至少有逾3百人失蹤。智利總統博里奇(Gabriel Boric)宣布進入緊急狀態,透露死者人數恐會持續增加。《BBC》指出,這據信是智利有紀錄以來最致命的火災,《BNO NEWS》則說,這是南美洲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野火。
    2024/02/05 11:20
  • 明掌藍黨團總召!傅崐萁點名柯建銘「好膽賣造相堵ㄟ到」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之爭底定,資深立委賴士葆主動退讓,形同保送「花蓮王」立委傅崐萁當選黨團總召,預計明天在黨團成員一致同意下正式上任。傅崐萁今(29)日受訪時表示,明天國民黨立院黨團正式成軍後,大戲就要上場了,「柯總召賣造,相堵得到」,所有作為執政黨打擊政敵、掩蓋民進黨腐敗的黑機關,國民黨都會全面的徹查,「戰斧飛彈是小事,真正的核彈還沒發生!」
    2024/01/29 17:14
  • 「統一門」太礙眼!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令拆除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上週宣布放棄與南韓和平統一,並將南韓列為頭號敵人後,各種動作不斷,先是在週一朝黃海海域發射多枚可攜帶核彈頭的巡弋飛彈,現在更透過衛星影像發現,原本設立在平壤通往開城的「統一門」紀念碑也遭到拆除。
    2024/01/25 12:19
  • 北韓稱昨試射新巡弋飛彈 疑可搭載核彈頭

    北韓24日上午朝黃海一帶發射數枚巡弋飛彈,北韓官媒《朝中社》今(25)日證實,昨日首度試射新型戰略巡弋飛彈「火箭矢-3-31」(불화살-3-31/Pulhwasal-3-31),但強調只是例行性開發試驗,與朝鮮半島目前局勢無關。南韓專家分析,就北韓發布的照片、飛彈命名等線索推測,該飛彈可能可攜帶「戰術核彈頭。」
    2024/01/25 10:40
  • 俄打造可攜16枚核彈潛艦!普欽登艦「亞歷山大三世」

    俄軍除了忙作戰,也積極強化他們的海軍實力。俄羅斯新打造的兩艘太平洋艦隊核潛艦,正式下水,普欽親自登艦視察。其中一艘「亞歷山大三世號」,可搭載16枚可攜帶核彈頭的洲際飛彈,未來還會有三艘這樣的核艦艇,加入服役。
    2023/12/12 22:06
  • 以軍圍哈瑪斯領袖住宅「斬首」!辛瓦已從地道脫逃

    紐約時報報導,哈瑪斯在10月7日攻擊以色列時,火箭彈擊中一處軍事基地,專家爆料指出,這個遭襲的基地,有不少可攜帶核彈頭的飛彈。另外以色列加大對南加薩的攻勢,並且把哈瑪斯領袖辛瓦的住處,團團包圍,不過他似乎已從地道脫逃。
    2023/12/07 22:23
  • 有片/為連任暖身?普欽視察核武展覽 擊掌男童秀親民

    俄羅斯將於2024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預計於本月的年終記者會宣布參選,公開影像顯示,他近日出席一場展覽聆聽核彈設計解說,視察核試驗模擬控制面板,還和一名男童擊掌,展現親民形象,仿佛在為連任暖身。
    2023/12/05 12:28
  • 放風聲試水溫?愷樂爆離婚返台 媒體人揭「復出時間」:不遠了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活躍於兒童台,亦可在戲劇、綜藝節見其身影,2014年成為羅志祥(小豬)旗下藝人,事業開始風生水起,未料卻在3年前捲入羅志祥、周揚青「豬揚情變」中,遭女方核彈級爆料與男方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發了全黑道歉文後消失演藝圈,不過近日關於她即將復出的消息甚囂塵上,對此,資深媒體人呂文婉爆出時間點「應該不遠了!」
    2023/11/29 10:40
  • 日本「合法蘿莉」挺F核彈現身 愛打麻將穿紅內衣褲招好運

    睽違七年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重回台灣,今(28)日「TSE台灣寫真博覽會」搶先舉辦「合法蘿莉」長澤茉里奈媒體見面會,擁有65F、53、81驚人胴體的長澤茉莉奈看到這麼多的媒體,驚訝的直說:「很開心!像我這樣的人真的值得這麼多媒體記者來採訪嗎?看到這麼多人支持我,我會更努力讓TSE圓滿成功」。
    2023/11/28 15:50
  • 李多慧是核彈級威脅!啦啦隊女神全招了 「私下互動」曝光

    滅火器主導的大型音樂祭「火球祭」睽違4年,今(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展開第二天盛事,人潮依舊擠滿,其中樂天女孩啦啦隊,特地到現場熱舞,帶動現場氣氛,陳伊、宋宋特地代表樂天女孩接受媒體訪問,面對韓國李多慧的加入,陳伊坦言李多慧進來後,皮必須繃緊一點,哪裡都不能輸,算是核彈級的威脅,「她真的好瘦,我們很緊張,會有威脅感」。
    2023/11/26 17:15
  • 親弟輕生4年!孟耿如溫柔喊:來看你了 攜他「生前最愛」惹淚

    藝人黃子佼6月爆出性騷擾多位女性後,拋下核彈級八卦隨後自殘,所幸老婆孟耿如始終不離不棄,黃子佼崩潰的身心才逐漸好轉,而孟耿如則扛起外界壓力下,持續為家庭、事業拼命奮鬥。然而,她今(14)日凌晨不只突發文問候大家的近況,還跑去墳前看過世的弟弟孟耿德,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2023/11/14 13:22
  • 俄國防部:新型潛艦成功試射可攜核彈頭「狼牙棒」飛彈

    俄羅斯國防部今日表示,已成功從新型核動力戰略飛彈巡洋潛艦「亞歷山大三世號」(Emperor Alexander Ⅲ)試射能攜帶核彈頭的「狼牙棒」(Bulava)海基洲際彈道飛彈。
    2023/11/06 10:32
  • 美國防部宣布打造「新核彈B61-13」 威力是廣島原子彈24倍

    美國國防部近日宣布將投入「新型核彈」的製造,這款名為「B61-13」的核重力炸彈的威力可達1945年在廣島所投下原子彈的24倍之多,不過這項計畫必須得到美國國會的批准,但目前跡象顯示院內共和黨鷹派將點頭批准。
    2023/10/31 10:58
  • 土城母子轉移陣地?中和錦和公園現蹤 「童扔石塊稱核彈」

    日前新北市土城區綜合運動場出現一對母子,時常因霸占遊戲器材和其他民眾發生爭執,該名母親還會當著小孩的面動手攻擊他人,而這個月6日該名母親又持布鞋打傷一名阿伯的肩膀,當場被員警帶回,警詢後依傷害罪,上銬移送地檢署偵辦。由於類似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在運動場編排警力戒護,不過現在卻有網友在臉書上提醒,土城母子似乎轉移陣地到中和,就連錦和國小也有收到社工訊息,特別提醒民眾若有去公園,儘量不要落單。
    2023/10/30 12:26
  • 阻美介入台海爭端 美「2023中共軍力報告」揭解放軍擁500枚核彈

    美國國防部日前公布的2023中共軍力報告,最受各界關注的段落,就是解放軍的核彈數量,已經上看500枚;更評估到了2030年,將來到1000枚之譜。學者專家普遍認為,中共的核武,並非用來應對台海問題,而是企圖阻止美方介入。不過台灣依然要嚴防網路和太空戰造成的威脅。
    2023/10/26 22:39
  • 美報告指擁逾500枚核彈頭 中國稱胡編亂造:嚴正交涉

    美國最新中國軍力報告,指中國擁有逾500枚核彈頭;中國國防部今天稱報告罔顧事實、胡編亂造,已向美方提出嚴正交涉。但瑞典智庫也指中國正大規模推進核武擴張,使其核武嚇阻現代化。
    2023/10/25 16:08
  • 陸已擁逾500枚核彈頭!美關切北京對台施壓

    美國國防部年度軍力報告指出,到今年五月中國擁有的核彈頭數量已經超過500枚,並且從俄烏戰爭了解台海衝突可能面臨的局面,另外美國國會戰略態勢委員會報告則是警告,2027年到2035年,來自中國和俄羅斯的挑戰將變得嚴峻,美國必須為同時跟中國和俄羅斯兩個核實力相當的對手發生戰爭做好準備。
    2023/10/20 20:26
  • 美報告:中擁逾500枚核彈頭 關切北京對台施壓

    美國國防部19日公布年度中國軍力報告,指出中國已擁有超過500枚,可用於作戰的核彈頭,且2030年前將增加到超過1000枚。
    2023/10/20 15:51
  • 共軍施壓台灣力道增 美軍:北京將擁千枚核彈頭、備妥太空戰

    美國五角大廈日前公佈年度中國軍力發展報告,內文詳細列出解放軍近幾年在多領域的提升和發展,包含核武彈頭、長程打擊能力、太空領域或是海上艦艇規模,不只讓華府感到威脅,同時更不斷擴大對台灣施加壓力。利用戰機闖入防空識別區(ADIZ),沿海持續進行兩棲協同訓練,外加增加演習頻率次數。美方擔心,北京會將這些新提升的戰力,應用在「收復台灣」的戰爭上,因為根據推算,打從2020年開始增建數百個核彈發射井,加速新彈頭與發射器的研發效率後,中國大陸目前已經擁有500枚核彈頭,到了2030年數量將增加為1000枚,這擴張速度讓美國不敢小覷。
    2023/10/20 15:37
  • 美國防部曝「中國已擁逾500枚核彈頭」!關切北京對台施壓

    根據美國國防部今天公布的年度中國軍力報告,中國已擁有超過500枚可用於作戰的核彈頭,且2030年前將增加到超過1000枚。對於北京對台灣施加壓力,美方也在報告中重申關切。
    2023/10/20 07:47
  • 普欽:與習密談成果豐碩 俄「核彈公事包」罕見曝光

    當前全球正逐步走向「中俄北韓抱團、美歐民主國緊密」的分化世界!中俄元首週三展開一連串會談,習普兩人除了公開的雙邊會談,午餐時間接著談,吃完飯後更單獨討論機密問題,成果豐碩。而普欽心腹,俄國外長拉夫羅夫則在習普會後馬上赴平壤,外界推測是與北韓通報密談成果,還可能安排普欽近期回訪北韓。至於普欽在中國期間,身邊的海軍軍官帶著被稱為「切格特」的核按鈕手提箱,緊緊跟隨,這也是俄羅斯的「核彈公事包」在國際場合中罕見曝光。
    2023/10/19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