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斯卡史上最大烏龍 最佳影片竟頒錯


發佈時間:2017/02/2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7 17:33
圖/TVBS
圖/TVBS

第89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舉行,到了最後關頭竟然鬧出大烏龍,原本宣布最佳影片得主是「樂來越愛你」,沒想到全員上台致詞到一半才發現拿錯信封,趕緊把小金人還給「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不過樂來越愛你也不負眾望,拿下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等六項大獎;影帝則毫無懸念由凱西艾佛列克穩坐,以演技獲得肯定擺脫小班弟弟的稱號。

樂來越愛你劇組在掌聲中開心上台,感言還沒講完,後面突然一陣騷動。

 

「樂來越愛你」製片賀羅維茲:「各位各位,不好意思搞錯了,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你們才是最佳影片得主,這不是玩笑,我想他們念的是錯的。」

台上台下都一臉錯愕,原來是工作人員把最佳影片的卡片錯拿成最佳女主角。

頒獎人華倫比提:「我要跟大家解釋發生什麼事,我打開信封裡面寫著艾瑪史東,我沒有開玩笑的意思。」
 

雖然小金人剛到手就要送出去,製片展現風度大方祝福對手,月光劇組則是激動的緊緊擁抱。月光下的男孩除了抱回最佳影片也拿下最佳男配角、最佳改編劇本等大獎;女配角獎由薇拉戴維斯拿下,可說是非裔演員揚眉吐氣的一年。

樂來越愛你雖然沒打破紀錄,卻有最佳女主角、最佳導演等六項大獎入袋。

女星艾瑪史東:「萊恩葛斯林謝謝你總是讓我笑,讓我不斷朝更高的標準努力以及在這個瘋狂冒險中當我最好的搭檔。」

導演達米安查澤雷成為史上最年輕奧斯卡最佳導演。

之前呼聲很高的「海邊的曼徹斯特」果然不負眾望拿下原創劇本及最佳男主角獎。

男星凱西艾佛列克:「這真的對我意義重大,謝謝大家。」

凱西艾佛列克激動的說不出話,他在海邊的曼徹斯特中演出精彩,幾乎包下各大獎項的最佳男主角,終於擺脫小班弟弟的稱號,以演技獲得肯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頒獎典禮#大烏龍#樂來越愛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509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