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加州風暴侵襲 土石流加淹水釀2死


發佈時間:2017/02/18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8:5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南加州遭受強烈風暴襲擊,目前已知至少2人死亡,強風吹倒樹木及電纜造成各地大停電,豪雨直撲山區,帶著大量泥沙衝下山,不少居民被迫撤離。市區內馬路變成小河,還有一座3層樓高的停車場,變身大瀑布,讓民眾驚呼太誇張了。


 

大水順著樓梯往下衝,越過欄杆變成3層樓高的大瀑布,馬路上水淹到膝蓋,開車像在衝浪,引起民眾陣陣驚呼。

氣象主播:「這大概是近期來最嚴重的一場暴風雨,不幸已經造成2人死亡,風雨還帶來打雷閃電,來看看首當其衝的地區是什麼模樣,實在令人難以置信,他們得把100多年的樹砍掉,因為它被強風吹倒了。」

美國南加州碰上近年來最嚴重暴風雨,五號州際公路水深1.5公尺,造成交通大打結,狂風夾著豪雨直撲山區,土壤禁不住沖刷造成嚴重土石流,許多民眾緊急撤離家園。
 

記者:「看看水的顏色濁到像巧克力一樣,帶著褐色的綠,都是從山上沖下來的土。」

除了豪雨下不停,最高風速達到每小時150公里,相當於中度颱風的程度,在海邊掀起巨浪,各地頻傳停電意外。

記者:「這裡的強風吹翻電纜,還有許多樹木、紅綠燈也都壞了,還傳出有變電箱爆炸。」

進出南加州的幾百架航班幾乎全部取消,這場暴風雨雖然為乾旱5年的加州解渴,不過也帶來超乎想像的嚴重災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南加州#風暴#襲擊#災情#慘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892

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