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媒體再爆「潔癖誤國」 朴槿惠因潔癖誤公事


發佈時間:2016/12/1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9 17:5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4年前的今天,朴槿惠當選南韓第一位女總統,不過她涉及的閨密干政案,南韓檢方今天首度開庭,萬夫所指的崔順實,身穿灰色囚衣出庭,對於所有指控一律不承認。而今天又有南韓媒體爆料,朴槿惠有嚴重潔癖,出訪時不但要求飯店換新床鋪,甚至為了跑回飯店上廁所,而耽誤了外交公事。


穿著灰色囚衣被法警押出庭,崔順實看起來憔悴又狼狽。她在審訊過程中從頭到尾低頭不發一語,不過對於干政斂財等指控一概不承認,跟青瓦臺口徑一致。

 

記者:「朴槿惠在答辯書裡逐項否認,她的多年好友崔順實對於國政決策有任何影響力,並且強調檢方沒有證據,就算有也不足以成為彈劾她的理由。」

朴槿惠律師團表示,崔順實疑似干預的決策,只占朴槿惠施政總量約百分之一,不過和干政有關的財團負責人,包括三星副會長李在鎔、樂天集團辛東彬等都已經被檢方限制出境,現在還有人出來爆料,朴槿惠除了打美容延遲世越號救援,還因為嚴重潔癖影響外交。

像是今年4月的核安峰會大合照,鏡頭掃來掃去就是看不到朴槿惠,據傳她是因為不想上公廁,跑回飯店上廁所才會缺席合照。
 

網友:「她在英國的飯店只待一晚,卻要求換新的床鋪和浴室水龍頭,出訪鄰近的仁川時,要求在市議會布置一間廁所讓她換洗,之後就被叫做馬桶公主。」

今天是朴槿惠勝選4週年紀念日,南韓社會一片奚落聲,對比4年前以過半高票當選南韓總統,萬人空巷的慶祝場面,顯得格外諷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朴槿惠#女總統#潔癖#崔順實#閨密干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771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