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首設獨立調查組 偵查朴槿惠閨密門案


發佈時間:2016/11/23 13: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11/23 15:24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示意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南韓總統閨密門事件,不只民眾連4週上街示威,在野黨也積極推動彈劾程序,最近國務會議更通過成立獨立調查小組,要來偵查朴槿惠親信醜聞案。

南韓內閣大臣齊聚一堂,在國務會議拍板定案,通過成立獨立調查小組,針對閨密門案件,要對總統朴槿惠展開調查。

 

阿里郎新聞主播:「獨立檢查組將帶領超過百名調查員,調查時間最長能達4個月。」

獨立檢查組將由在野黨推派,兩位檢察官候選人並讓總統朴槿惠任命其中一人。

韓國律師協會蔡命新(音譯):「總統不能以質疑政治中立性,來拒絕由在野黨提名的獨立調查組候選人,如果她真的拒絕的話,人民就會認為她和案件有關係。」
 

不只開始調查朴槿惠,南韓在野三黨和執政黨也緊鑼密鼓推動彈劾程序,同時強調,推派新總理人選一事必須齊頭並進。

國民之黨臨時領導人:「如果我們彈劾了總統,但讓現在的總理來接任,只是延續了朴槿惠的政權,現在必須要做的就是要指派一個新總理。」

但在過去1個月,南韓民眾連日上街示威,卻有企業看不慣,像是ZARA南韓總經理就反批大眾不務正業,浪費時間,千戶食品社長更指群眾是無理暴民,引發社會反彈發起拒買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閨密門#上街示威#彈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1197

0.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