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讚普欽領導勝歐巴馬 希拉蕊批:不愛國

記者 陳和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9 16: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27 10: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總統大選進入倒數2個月,希拉蕊民調大幅領先優勢逐漸消退,川普急起直追,雙方民調呈現拉鋸戰,2人上節目接受考驗誰比較適合擔任三軍統帥時隔空互嗆,川普語更出驚人說「普欽比歐巴馬更適合當總統」,被希拉蕊批評不愛國。

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昨天晚上的考試川普又失敗了。」
 

希拉蕊和川普先後出席「三軍統帥論壇」隔空互嗆,隔天2人再度針對訪談內容互相開砲。

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全國上下都看到她根本不適任。」

2人火力全開,就是要證明自己是白宮主人最佳人選,不過川普又語出驚人。
 

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我想我會跟普欽保持非常好的關係,他比我們總統還更像位領導人。」

川普大讚普欽比歐巴馬還適合當總統,此話一出,對手希拉蕊強力猛攻。

美國總統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那不只是不愛國,也冒犯了我們國家的人民以及我們的三軍統帥,還很可怕。」

希拉蕊批評這意味川普將會讓普欽予取予求,川普不甘示弱回擊。

美國總統共和黨候選人川普:「她試圖為她昨晚的表現做彌補,昨晚她表現實在有夠差,所以她又說更多謊言。」

雙方大打口水戰,大選進入倒數2個月,原本希拉蕊民調大幅領先的優勢逐漸消失,雖然希拉蕊整體民調還是領先,但比起8月中的民調,關鍵州的支持度出現下滑趨勢,川普急起直追,2人民調呈現拉鋸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希拉蕊#川普#口水戰#民調#拉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6

0.0851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