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拉鋸 結果共501筆

  • 美中皆介入索羅門選舉?親中、抗中拉鋸戰 美國、澳洲高度關切

    2019年9月跟台灣斷交的南太平洋島國「索羅門群島」近期大選登場,不過傳出美國、大陸都在幕後有干預動作,之所以引發關注,是因為索羅門群島位於美國和澳洲的重要航線,未來索羅門群島要走親中還是抗中路線,將攸關南太平洋區域安全。
    4小時前
  • 拉仇恨!川普轉發綁架拜登哏圖 挨批煽動暴力

    前美國總統川普,現在又因為一篇發文惹禍上身,他轉發了一張把現任總統拜登五花大綁的哏圖,被拜登團隊批評是煽動政治暴力,而川普則反擊民主黨都把司法系統變成對付川普的武器,兩方陣營互不相讓,而現在川普拜登民調都呈現拉鋸,相差不到2個百分點,前川普政府的國安顧問波頓則警告,若川普回鍋,還可能和北韓來場第四次「川金會」。
    2024/04/01 22:05
  • 圖多/宇宙政大無敵!游艾喆大三元領軍 血洗健行奪四連霸

    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今(24)日在台北小巨蛋進行公開男一級冠軍賽,由挑戰四連霸的「宇宙政大」政治大學隊上勁旅健行科大,雙方僅首節呈現拉鋸,第二節開始政大一路領先,比賽早早進入垃圾時間,政大頭號球星游艾喆12分、10籃板、11助攻完成大三元,終場政大就以91:59擊退健行,奪得四連霸。 
    2024/03/24 22:16
  • UBA/嚇出冷汗!游艾喆雙十演出 政大險勝虎科四連霸差1勝

    112年UBA大專籃球聯賽四強賽今(23)日在小巨蛋點燃戰火,男子組下午由衛冕軍政治大學對決虎尾科大,雙方全場拉鋸,比賽剩下14秒鐘虎科喬納森還投進三分,讓虎尾僅落後3分,可惜最終仍輸球,終場政大就以83:79擊退虎科,晉級冠軍戰。
    2024/03/23 17:20
  • 陳文茜癌症、敗血4病纏身「消水腫掉16公斤」 曝:最接近死亡的一年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5號將歡度66歲大壽,今年生日對她來說格外特別,因為自2019年被診斷出肺腺癌後,陳文茜就開始了與疾病的拉鋸戰。不只是癌症,去年還遇到了致命的敗血症、腦部疾病、以及蜂窩性組織炎等多種病痛。陳文茜坦言2023年和死亡最接近的一年,好幾次都覺得生命已到盡頭,但依舊堅強地告訴自己不要被病痛打敗!
    2024/03/23 11:00
  • 東超四強/新北國王惜敗千葉噴射機!無緣百萬美金 10日爭季軍

    東亞超級籃球聯賽今(8)天正式在菲律賓宿霧開戰,晚間八點新北國王出戰日本勁旅千葉噴射機,上半場雙方拉鋸,新北國王僅落後3分,下半場雙方分差都維持在6分以內,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終場新北國王以84:92惜敗對手,10日將進行季軍戰。
    2024/03/08 20:55
  • 六都1月房市買賣移轉2.5萬棟! 專家:房價將開始鬆動

    近來房市交易回溫,1月交易量開出紅盤,買賣移轉棟數共2.5萬棟,月增5.3%、年增98.2%,創22個月新高。不過房市專家李同榮指出,餘屋量多與購屋信心增強影響下,產生多空拉鋸,房價推升不易,交易量雖然止跌回升,但卻是房價鬆動的開始。
    2024/03/02 23:01
  • 搶攻阿夫迪夫卡! 俄軍派自家人當死士誘烏軍自曝據點

    烏克蘭首都基輔與第二大城哈爾科夫週二傳出遭俄羅斯發射41枚飛彈轟炸,烏軍只攔截下其中一半,這波攻擊也造成至少4死60傷,而烏東阿夫迪夫卡、巴赫姆特和利曼地區持續陷入激烈拉鋸戰,烏軍表示俄軍甚至利用自家人當死士,誘使烏軍暴露據點再發動攻擊。
    2024/01/23 22:22
  • 北市藍綠兩強! 羅智強、王世堅皆守住票倉

    台北市選情激烈,尤其是大安區,雖然是藍營票倉,國民黨羅智強卻與社民黨苗博雅,一度展開激烈拉鋸戰,但最終還是由羅智強搶下這席。另外,綠營票倉大同士林區,民進黨王世堅對上國民黨游淑慧,王世堅取得領先,一路拉開差距最後勝出,相隔16年重拾立委身分。
    2024/01/13 21:34
  • 法國家樂福停售旗下商品? 百事集團怒嗆:是我不供貨給你賣

    全球零售產業巨頭和食品製造產業之間近年展開「價格拉鋸戰」,先前法國家樂福(Carrefour)以售價過高為由,宣布不再銷售「百事可樂」集團(PepsiCO)旗下的幾項產品,包括百事可樂、七喜(7up),以及洋芋片樂事(Lay’s)等,不過百事可樂集團8日做出反擊,表示是在雙方無法達成協議下「不再供貨」。
    2024/01/09 14:54
  • 百事可樂、樂事洋芋片不賣了 法國家樂福槓上百事集團:你漲太兇

    法國家樂福(Carrefour)以售價過高為由,宣布不再銷售「百事可樂」集團(PepsiCO)旗下的幾項產品,包括汽水百事可樂(Pepsi)、七喜(7up),以及洋芋片樂事(Lay’s)等,成為這場全球零售產業巨頭和食品製造產業之間「價格拉鋸戰」的最新案例。
    2024/01/05 12:42
  • 選情緊繃!侯友宜「本命區」拉鋸 中南部艱困選區苦追綠營

    2024總統大選白熱化,國民黨「侯康配」緊追民進黨「賴蕭配」,卻傳出藍營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的本命區新北市、故鄉嘉義縣告急,據了解,藍營地方系統仍評估北北基桃整體選情穩定,台北小贏、新北拉鋸,桃竹苗勝出,至於中彰投微幅領先,但侯的故鄉嘉義縣、高雄市等南部縣市仍落後,急須加強。
    2023/12/28 14:58
  • 民調/藍綠拉鋸!侯康僅落後3.3% 緊咬賴蕭不放 

    2024大選剩不到1個月,三腳督局勢白熱化,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1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民進黨「賴蕭配」支持度35%暫居領先;國民黨「侯康配」31.7%、民眾黨「柯盈配」為18.2%,值得注意的是,藍綠差距為3.3%,民眾黨則持續墊底。
    2023/12/19 11:51
  • 姚立明剖析藍白棄保 「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今(13日)赴Yahoo TV《齊有此理》節目錄影,節目中特別就藍白棄保、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等議題進行剖析。有關藍白棄保議題,姚立明認為,目前並不存在棄保因素,預期藍白民調應會持續拉鋸;提及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姚立明則表示,礦區居民是受委屈的住戶,長期受不公平法律制度的影響,被惡意解讀為特權階級,用兩字形容就是「殘忍」。
    2023/12/13 19:52
  • 民調/拉鋸縮小!「侯康配」緊追「賴蕭配」僅差2.6個百分點

    《美麗島電子報》今(12)日公布最新2024總統大選民調,結果顯示藍綠白3組正副總統候選人民調皆呈現下滑趨勢,民進黨「賴蕭配」領先差距再縮小,直度跌破4成後持續下探,剩35.1%,國民黨「侯康配」以32.5%居次,雙方差距已進入誤差範圍,至於民眾黨「柯盈配」支持度為17.3%。
    2023/12/12 10:25
  • 獨/國民黨祭「禁柯令」沒用?柯文哲:才幫藍小雞們錄助選影片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6)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藍白合破局後,國民黨發出禁令,禁止柯文哲幫忙藍小雞站台,柯文哲爆料,「事實的真相是,我最近都在幫他們(藍小雞)錄影,他們還沒拿出來用而已」。但柯文哲對於哪幾位藍小雞找他幫忙三緘其口,「才不要告訴你!但穩贏穩輸的都不用找我啦!一定是那些很拉鋸的。」
    2023/12/06 18:59
  • 開播前就轟動!宋江、金裕貞《與惡魔有約》神顏組合創高收視

    寬肩男神宋江與「小全智賢」金裕貞共同主演的浪漫奇幻韓劇《與惡魔有約》11月24日於Netflix正式上架!開播前,就因這對神仙顏值的組合備受關注,11月25日播出的第二集因奇幻搞笑的劇情,更讓收視最高來到4.5%,帥氣的惡魔為了討回神力,和高冷千金不斷上演逗趣的拉鋸戰。
    2023/12/04 11:11
  • 烏俄持續拉鋸戰! 澤倫斯基坦承憂以哈戰爭吸走援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近期接受外媒訪問,坦承擔心現在全世界關注力會被拉到以色列與哈瑪斯戰爭上,而減少對烏克蘭的援助。他強調,目前又進入冬季,烏克蘭兵力與武器持續短缺,在俄羅斯持續掌控制空權情況下,戰爭會更加難打。另外俄羅斯過去24小時再對烏東和烏南猛烈轟炸至少有6人身亡。
    2023/12/01 22:15
  • 烏俄爭搶巴赫姆特周遭據點 電子戰成關鍵優勢

    烏克蘭與俄羅斯軍隊持續在各地戰線展開拉鋸戰,又傳出俄軍趁夜發射巡弋飛彈和21架無人機攻擊烏克蘭,還大量設置會干擾烏克蘭發射飛彈的天線,減少精準度。但烏克蘭設法先發制人壓制這波電子戰,另外在比利時參加北約外長會議的烏克蘭外長庫列巴,也樂觀表示目前沒有看到,國際社會對援助烏克蘭,有疲乏的現象。
    2023/11/30 21:48
  • 藍軍回歸了?鍾小平曝內參民調:「一定投票」侯康贏賴蕭3%

    2024總統大選倒數45天,藍白合破局後,近期幾份民調,國民黨「侯康配」與民進黨「賴蕭配」差距在誤差範圍內,選情拉鋸。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鍾小平爆料,根據國民黨內參民調,「一定會去投票的人」當中,侯友宜、趙少康配贏賴清德、蕭美琴3%。
    2023/11/29 10:12
  • 新北立委選舉「老將vs.新秀」 綠力保9席、藍拚破3席

    新北立委選舉共12席,民進黨力保9席,國民黨企圖突破3席。爭連任藍綠老將面臨新人挑戰,第2選區白營欲翻盤6連霸;第8選區藍白綠「三腳督」拉鋸戰,影響席次的消長。
    2023/11/25 12:23
  • NBA/哈登洗白!關鍵四分打準絕殺前東家 快艇終止6連敗

    NBA洛杉磯快艇今(18)日在主場與休士頓火箭進行季中錦標賽,兩隊全場一路拉鋸,快艇最終靠著加盟至今一勝難求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在第四節讀秒階段投進「四分打」準絕殺,以106:100驚險贏球,不僅終止近期6連敗,也終止火箭的6連勝,致勝英雄哈登全場以超過7成命中率攻下21分9籃板7助攻,終於拿到他在快艇生涯的第一勝。
    2023/11/18 14:38
  • 侯柯配已定?藍議員拋關鍵3日「言之過早」 曝民調拉鋸現況

    「藍白合」二次政黨協商於15日達成共識,確定整合,雙方同意綜合11月7日至17日之外部民調及藍白兩黨內參民調,決定「侯柯配」還是「柯侯配」成形。近日對於藍白出戰組合,各界風聲四起,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凌濤震撼表示,目前局勢沒有誰一定占上風,還需看「關鍵這3日」,直言「大家還在拉鋸」。
    2023/11/17 11:27
  • 特稿/藍白拖!從「結婚」到「火車過站」 淪文字遊戲有用嗎

    藍白合牽動2024大局,但雙方從「結不結婚」到「火車過站不過站」,至今無法達成共識,讓原本贊同合做的兩邊支持者都看不下去,直呼根本是「藍白拖」,既然雙方都把自己講得如此委屈,不如不要合作了。國民黨今(3)日拋出兩個新方案,被外界酸根本是「換湯不換藥」,而在僵局的檯面下,凸顯出藍白黨內的「主戰派」和「主和派」拉鋸,既然無法取得共識,兩位黨主席或參選人,是否該思考這齣歹戲還要拖多久,不能再淪於文字遊戲,否則只是消磨支持者的熱情和讓對手看笑話而已。
    2023/11/03 18:34
  • 杭州亞運/守不住「約旦Kobe」!中華男籃19分差吞敗 無緣晉級金牌戰

    中華男籃在今(4)日的杭州亞運男籃4強賽中,碰上擁有「約旦Kobe」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坐鎮的約旦隊。中華男籃雖在曾祥鈞、阿提諾、劉錚、阿巴西、林庭謙的先發5人陣帶領下,在首節與約旦互相拉鋸,可惜始終無法找到防守傑佛森的方法,終場中華男籃即以71:90落敗,無緣闖進金牌戰。
    2023/10/04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