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倫敦眼、總統群像 德團隊清理古蹟出名


發佈時間:2016/07/29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9 23:46
德國有一間百年古蹟清潔公司,以一套專利清潔技術走遍世界各地,包括巴西基督像、美國拉什莫爾山的總統群像,以及英國倫敦眼等等,都曾經被他們清洗過,團隊堅持只用高壓蒸氣,和高壓水柱清洗古蹟,完全不用化學藥劑。

吊鋼絲飛簷走壁,看起來像在拍攝特技電影,但其實這群人是清潔公司員工,手上的高壓水管,就是用來清洗古蹟的利器,德國百年古蹟清潔公司凱馳集團,是全球清潔設備龍頭,這套清潔技術走遍世界各地,包括巴西基督像、美國拉什莫爾山的總統群像、英國倫敦眼等等,都曾經被他們清洗過。
 

2005年他們接下清洗西雅圖太空塔的任務,攀上184公尺高的大樓,用90度高溫的高壓熱水,清除頑固汙垢,整個清洗過程花了8個星期,登上美國新聞頭條。

新聞報導:「CNN頭條新聞,西雅圖的知名地標,將首次接受春季清潔,從1962年世界博覽會開幕以來。」

2014年清潔團隊,受邀前往印尼國家紀念塔,出動20人整理印尼國家門面。
 

德國清潔團隊負責人莫威斯:「今天我們要開始清理,雅加達的國家古蹟,名為印尼國家紀念塔,我們使用高壓熱水清潔器,溫度達到攝氏100度,我們不使用任何化學物質或洗滌劑。」

距離印尼國家紀念塔上一次清潔,已經長達22年了,清潔團隊全副武裝,用繩索垂吊清洗陳年汙垢,來自德國的專利清潔設備,壓縮空氣形成壓力,讓水變成高壓強水柱來清潔髒污。

清潔團隊負責人莫威斯:「我們在清潔上有3個步驟,第一個我們稱為預先清理,我們只用熱水的蒸氣,沒有洗滌劑、沒有化學成分去移除灰塵、鳥屎,還有遊客手上留下的油脂。」

團隊堅持只用高壓蒸氣,和高壓水柱清理古蹟,完全不使用化學藥劑,因為錯誤的清潔方式會傷害古蹟表面。

清潔團隊負責人莫威斯:「我們和斯圖加特大學的科學家,有非常緊密的工作,做了一些關於清潔的研究,確保我們不會傷害古蹟表面,使用錯誤的清潔方式,還有太強烈的清潔方式,很可能會損毀古蹟,這是我們在全球清潔專案中,列為第一優先考量。」

德國清潔團隊,也到過日本廣島平和紀念公園 ,去年更與台南市文化局合作,清洗安平古堡,古蹟清洗以保護環境、建築物為首要考量,清洗前和相關單位確實溝通,專業的清洗技術,讓古蹟煥然一新延長壽命。

圖/翻攝自Kärch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清潔#古蹟#蒸氣#高壓水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826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