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FOCUS/第一夫人蜜雪兒 車上K歌自曝卸任心情


發佈時間:2016/07/22 20: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3 00:39

白宮女主人蜜雪兒歐巴馬,即將卸下8年第一夫人的頭銜,她近日參加了美國深夜秀節目《兜風KTV》,充當起白宮的導覽並和主持人在車上K歌,展現了好歌喉,蜜雪兒在節目中也透露,她最喜歡的男歌手是史帝夫汪達,卸任後最想念的會是白宮裡的員工,不過她也透露很渴望卸任後的自由生活,蜜雪兒曾說過離開白宮最想做的事,就是逛平價超市。

白宮女主人蜜雪兒歐巴馬,即將卸下8年第一夫人的頭銜,美國CBS知名的深夜秀單元《兜風KTV》,趕在這倒數時刻,把卡拉OK車開進了白宮,第一夫人親自接待當導覽。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嗨!你好,我聽說你參加了1點45分的導覽,我剛好有點時間,不要開得太快喔,這裡是橢圓形辦公室,我先生在裡面的某處辦公。」

照節目規矩,上車的人就得唱歌,第一夫人毫不扭捏立刻點歌。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你知道史帝夫(汪達)是我最愛的歌手。」
 

至於第一夫人的白宮生活,主持人當然不會放過。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我最懷念的是這裡的人,你每天都看到他們,他們幫助你、他們愛你,你還認識他們的家人,離開和你每天相處的人,那是很困難的事。」主持人:「你不會想念24小時的客房服務嗎?」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那很好,但是這些特殊待遇和奢侈的享受是拿自由換來的,7年半奢侈的飲食,我覺得夠了,而且我自己就能做烤起司三明治。」

能歌善舞的蜜雪兒,一聽到碧昂絲的《SINGLE LADY》,馬上就HIGH了起來。第一夫人在白宮裡兜風,特勤人員還是緊跟在後,保護女主人安全,主持人決定也來享受和第一夫人同車的特權,第一夫人上綜藝節目,當然不僅僅是為了娛樂同胞,她是要為全球6千2百萬,不能受教育的女性發聲,推廣「讓女孩受教育」的活動,蜜雪兒也為活動錄製單曲,現場飆歌。

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也現身為第一夫人助陣,蜜雪兒在這8年期間大大小小共發起或支持了16項運動,主要針對兒童肥胖、健康飲食,提倡運動和孩童教育等議題,只要能引起大家的關注,蜜雪兒跳舞、搞笑、嘻哈、饒舌,樣樣來者不拒。

美國首位非裔第一夫人,為白宮注入了有別以往的活力,盡情的發揮了女性的影響力,她說離開白宮後最想做的一件事就是逛平價超市,做回一個普通人。

圖/翻攝自Youtube 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蜜雪兒#導覽#白宮#第一夫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9

0.0401

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