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海仲裁遷怒美國 陸網友號召砸iPhone抵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13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13 11:33
圖/擷取自微博
圖/擷取自微博

南海裁決結果出爐,瞬間點燃大陸網友怒火,不甘國家主權被矮化,除了針對當初提出裁決案的菲律賓之外,更認為美國才是背後真正的幕後推手,美貨也被怒火延燒,有網友發起抵制美國活動,號召砸爛美國蘋果公司產品,引起兩面爭論。

有大陸網友在微博上貼文「還記得釣魚島爭端時,熱血青年把日本車、日本店鋪、日本相機砸遍,那些說愛國的,現在是時候拋棄你們手裡的iPhone,iPad,iPod,iWatch,Mac…。」隨後附上把iPhone砸爛的慘照,號召網友一同跟進。

 



PO文立刻引起廣大迴響,不少網友紛紛轉貼文字,並留下「這波我先砸了」、「我先開個頭」、「先砸為敬」等壯烈豪語,微博上更出現許多慘不忍睹蘋果產品摧毀照,有的彎了腰、有的螢幕碎裂,還有的被拗成廢鐵,甚至還有人粗暴地把主機板都給拆了!


 

也有網友直接把家裡有的蘋果產品一併毀了,讓人看傻了眼,甚至有人成立「美貨棄置處」,把美國產品送來,即可獲得小紅旗一面。但這波激進的抵制活動,卻引來正反兩面爭議,支持者大呼過癮,持否定態度的人則覺得太不理性,認為「說不定有人根本還沒弄懂南海事件的始末,就急著跟風」。



有人望「蘋果」興嘆、看得捶心肝,直說「不要可以給我啊!」但也有質疑聲,懷疑這些照片是不是網路下載的,根本沒有真砸;種種爭議也表露出各界對裁決案的關注,後續將會如何發展,國際都在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南海#裁決案#美國#大陸#抵制#iPhone#砸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448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