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7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7 12:37
馬來西亞有名警察將配槍留在家中,14歲女兒拿來把玩後意外自轟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馬來西亞有名警察將配槍留在家中,14歲女兒拿來把玩後意外自轟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女孩將槍枝拿起來把玩後,釀成擦槍走火、意外自轟的悲劇。(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20多歲男警「自轟爆頭」!濺血倒廁所 奇蹟生還慘送日檢
 
《中國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6日中午12時45分左右,死者16歲的姊姊回到沙巴拿篤達巴納花園(Taman Tabanak)的家中時,驚訝地發現妹妹渾身是血、倒臥在地且昏迷不醒,報案後趕到現場的醫護人員悲傷地證實女孩已經身亡。
 
警方經過調查橫發現,死者的父親是拿篤警區主任的助理總監,最近則剛成為拿篤警區主任,16日他外出處理搬家事宜,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不慎被女兒拿起把玩,最終才釀成擦槍走火、意外自轟的悲劇。
 

救援人員到場時發現女孩已經身亡。(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更多新聞:英國王室「最帥成員」死因曝光 遺體旁有槍疑似自轟身亡
 
事後,當地警察總長證實此案,並透露「死者的姊姊當時放學回家,卻看見妹妹躺在血泊後隨即報案」,更稱「姊姊是此案的唯一目擊者,死者遺體的解剖工作將於17日上午9時展開,請外界不要胡亂揣測」。
 
此外,據稱待解剖完成後,死者屍體將安葬在穆斯林墓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警區主任#配槍#女兒#自轟#身亡#警察#姊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751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