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單局海灌14分破百年紀錄 響尾蛇痛宰落磯獲勝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29 14: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29 14:46
響尾蛇開幕戰派出賈倫先發,靠著打線單局海灌14分,輕鬆獲得本季第一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響尾蛇開幕戰派出賈倫先發,靠著打線單局海灌14分,輕鬆獲得本季第一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亞利桑那響尾蛇(Arizona Diamondbacks)在29日的開幕戰中,打出單局海灌14分,以16比1壓倒性擊敗來訪的科羅拉多落磯(Colorado Rockies),還創下自1900年以來,大聯盟開幕戰單局最高得分的紀錄。比賽進入第三局下,響尾蛇一口氣打了18人次,共敲出13支安打,包含兩次保送、一次犧牲打,響尾蛇雖未在這個大局中擊出全壘打,但單局海灌14分破百年紀錄。

其中包含馬特(Ketel Marte)、古里爾(Lourdes Gurriel Jr.)、沃克(Christian Walker)、莫雷諾(Gabriel Moreno)和佩爾多莫(Geraldo Perdomo)5人都貢獻兩支安打;卡洛爾(Corbin Carroll)則獲得兩次保送,大聯盟首次登場的亞歷山大(Blaze Alexander)也敲出安打,替響尾蛇打回第14分。


 
響尾蛇隊不只刷新聯盟紀錄,也打破隊史單局最多安打、最多得分和最多打者的紀錄。而對手落磯隊則花了整整34分鐘,才結束這個難堪局面,當第三局終於結束時,響尾蛇已經取得16比1大幅領先。響尾蛇的先發賈倫(Zac Gallen)主投五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一分。他在比賽中多次得到隊友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和湯瑪斯(Alek Thomas)的精彩防守協助,幫助他化解落磯隊的得分機會。
 

更多新聞:MLB/大谷跑壘過頭出局 道奇主帥笑:速度確實很快!


落磯隊左投弗里蘭(Kyle Freeland),在第三局慘遭對手打線輪番砲轟後退場,他被擊出10支安打、失掉10分責失。這是弗里蘭第三次擔任落磯的開幕戰先發,這個紀錄與馬爾奎茲(Germán Márquez)並列隊史最多。響尾蛇唯一一分,則是由三壘手麥曼恩(Ryan McMahon)二壘安打貢獻。

 

慘遭響尾蛇痛擊的兩名落磯投手,弗里蘭與第二任接手的莫理納(Anthony Molina),一人責失高達10分、一人也吞了6分責失,防禦率在開季第一場比賽,就分別爆增為驚人的38.57和162。下一場比賽,響尾蛇將由右投凱利(Merrill Kelly)先發,而落磯則派出右投奎特里爾(Cal Quantrill)對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

#MLB#亞利桑那響尾蛇#科羅拉多落磯#開幕戰#單局14分#賈倫#聯盟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9

0.1080

0.3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