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少年讀書「二手筆電突爆炸」 摘眼球、截肢左臂搶救仍不治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9 16: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9 16:51
越南一名13歲少年在家用功時使用筆電,卻沒想到筆電忽然爆炸,將他炸成重傷,送醫後仍不治。(圖/翻攝自VIET JOベトナムニュース)
越南一名13歲少年在家用功時使用筆電,卻沒想到筆電忽然爆炸,將他炸成重傷,送醫後仍不治。(圖/翻攝自VIET JOベトナムニュース)

電子產品在充電、使用時爆炸的事件時有所聞,近日越南一名13歲少年在使用筆記型電腦時也發生嚴重事故,他待在家用筆記型電腦寫功課,但筆電用到一半,竟突然爆炸,導致他被炸成重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左臂被迫截肢、雙眼更失明,最終仍宣告不治。
 
外媒《VIET JO》報導,13歲的七年級越南學生T.G.P本月6日下午在家中讀書時使用一台二手筆電,結果筆電卻忽然爆炸,導致少年受到重傷,醫師為他動了緊急手術,切除他嚴重受傷的3分之1條左臂,更摘除眼球。然而手術進行完畢後,少年仍持續昏迷,始終沒有恢復意識,直到13日過世。

 
 
少年在入院時已經意識不清,爆炸後的筆電碎片導致他的頭部、臉部、脖子、胸部等部位大範圍受傷,醫師診斷他有外傷性腦損傷、顏面及眼球裂傷、胸膜損傷、腿部挫傷等多處傷勢。
 
報導指出,越南中部的河靜省2020年也曾發生類似情況,學生在使用筆記型電腦學習時,筆電忽然爆炸,導致3名學生受傷。醫師建議民眾避免使用過於老舊的電腦或故障危險性高的電子產品,若需要更換設備的電池,應使用值得信賴、有附保證書的廠商製品,並且不要在充電時使用電子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越南#筆記型電腦#筆電#爆炸#故障#學生#死亡事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916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