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叮嚀!結婚致詞超有梗 岳父:按照使用說明書用就對了

編輯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21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7:56

寶貝女兒要出嫁,有位爸爸在台上說了3分多鐘的感言,用幽默用語傳達不捨和叮嚀,提醒新人「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結婚之後,兩個人都要去掉一半的個性,才能組成圓滿的家庭,還開玩笑表示「聽爸爸的話準沒錯,因為我的經驗很豐富」,惹得全場哄堂大笑。

一開始新娘爸爸在台上感性回憶「第一次牽起女兒的手是在醫院」,帶著女兒來到這個世界上,跟女兒一起學習與成長,想起小學2年級,牽著女兒的手去領獎,也經歷過女兒國中叛逆期,到訓導處牽著女兒的手回家,還有女兒苦讀一年考上台大後,也是爸爸牽著女兒的手走出校園,但在女兒大喜之日,他終於要放手了,和女兒深情擁抱,讓台下親友看得好感動。

 



接著爸爸叮嚀女兒「以後你的路要自己走」,更說「婚姻不是1+1=2,而是0.5+0.5=1」,結婚之後,兩個人都要去掉一半的個性,能組成圓滿的家庭,更幽默表示「聽爸爸的話準沒錯,因為我的經驗很豐富」惹得新娘破涕為笑。

最後對新郎喊話「我把女兒交給你了,只要你依照使用說明書使用,我給你一百年保固,有問題你要進原廠,不要自己修理」,用幽默話語傳遞父親滿滿的愛和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婚禮#幽默#感人#爸爸#使用說明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667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