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粉絲偷爸錢買潮T 玖壹壹勸世:家人才是避風港

編輯 許芳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7/25 0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25 09:44
圖/擷取自《玖壹壹》臉書粉絲專頁
圖/擷取自《玖壹壹》臉書粉絲專頁

饒舌團體「玖壹壹」從網路爆紅,水漲船高的知名度讓他們也擁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但沒想到,卻有疑似小歌迷偷錢買玖壹壹的潮T,還不知悔過地寫「沒有玖壹壹的歌扶持,就沒有今天的我」,讓「玖壹壹」忍不住在臉書上出言勸世,「家人才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該位歌迷在臉書PO出玖壹壹的專屬潮T照片,真情告白說「都是玖壹壹的歌扶持我」,然而歌迷支持偶像卻用錯方法,,他買這件潮T的錢竟是偷來的!他寫道「老北不讓我買,沒差阿,拎北就偷你的錢」,埋怨爸爸賺錢不給他花。

 

「玖壹壹」得知此事後在臉書貼出叮嚀,內文提到他們的「音樂只是帶大家歡樂解悶」、「真正扶持、照顧你的是老爸與家人」,要歌迷記得「家人才是你永遠的避風港」,希望這位歌迷能想一想並修正自己的行為。

「玖壹壹」後來又再留言,提醒粉絲們不要去肉搜,也不要酸或罵那位歌迷,畢竟誰都有觀念偏差的過去,發文只是希望該位歌迷了解是非對錯並傳遞正面能量。

很多網友感動按讚,直說「玖壹壹真的很正面 」、「會跳出來指正粉絲的行為真的很棒」,呼籲那位歌迷如果真的喜歡玖壹壹,就要好好聽懂歌詞內容,也有人鼓勵那位歌迷自己打工賺錢來買,因為「會更踏實、心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饒舌團體#音樂#台中#嘻哈#春風#洋蔥#KEN G#潮T#偷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514

0.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