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6
  • Aug
  • 2016

【翻書占卜】2016.8月下半感情剖析!

作者 小龜

2016/08/16 09:10
▲示意圖/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占卜流程

1:隨意拿取一本有頁碼的書

2:想著測驗題目,心裡默唸三次

 

3:將書打開,記下第一眼看到的頁碼

4:頁碼個位數字即結果,對照下面的答案即可






 

●個位數字是 0 或 5:

解答:

單身的朋友們,這段期間的桃花運勢很不錯呦!而在追求特定對象上,很可能周圍的朋友都可以幫忙,或是從彼此之間的交集下手,效果顯著!

已經有交往對象的朋友,這段期間內的狀況很穩定,不會有太多問題,很舒服與愉快呦!

●個位數字是 1 或 6:

解答:

單身的朋友們,這段期間內的桃花運勢可能比較弱!追求特定對象上,建議保持現狀就好,只要有過多的積極與努力,很可能反而會扣分呦!

已經有交往對象的朋友,容易有爭吵不愉快,原本有共識的事情,在這段期間容易莫名冒出爭執。

●個位數字是 2 或 7:

 

解答:

單身的朋友們,這段期間的桃花運勢很強,可以多多認識與交朋友! 追求特定對象上,只要願意努力付出,就會有收穫與回報。

已經有交往對象的朋友,特別注意另一半的交友狀況,可能這段期間內桃花運勢比較強呦!多多留意一下吧~

●個位數字是 3 或 8:

解答:

單身的朋友們,桃花運勢普普通通,至少不用擔心碰到爛桃花。追求特定對象上,大致上維持著穩定的現狀,可能還是卡在目前的狀況當中,無法突破~

已經有交往對象的朋友,這段期間內狀況很穩定、沒什麼大問題。稍稍注意一下另一半與過去交往或曖昧對象的互動狀況即可。

●個位數字是 4 或 9:

解答:

單身的朋友們,這段期間內桃花運勢容易出現爛桃花,要特別小心注意! 追求特定對象上,雙方的互動上容易有一些距離感或壓力,先維持現狀、以免讓自己太累或無力囉!

已經有交往對象的朋友,聊天或溝通的越多,越容易有爭吵的問題。因此反而建議放空就好,還能因此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衝突呦!

>>來信投稿、閱讀好文都在【T談談】粉絲專頁!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投稿、推薦作者、討論文章,歡迎寄至vanchang@tvbs.com.tw或上 T談談

更新時間:2016/08/16 10:54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小龜

  • 專長為塔羅牌、占星。 喜歡用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快速的進入命理的世界!首創翻書占卜,希望藉由這個測驗方式讓大家都可以簡單的在家裡自我占卜與了解自我!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